留学热点

STUDY NEWS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MIT学子M专访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M是一个美籍华人学子, 高中在佛罗里达一个知名私立就读IB课程,后来被MIT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专业录取,并修了双学位物理专业。现在的科研会做很多量子计算,quantum computing, quantum theory之类的高精尖领域。 现在是智慧留学的海外顾问,能帮助中国学子如何申请美国名校,下面,是我们对M的一个专访,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关于如何进入MIT,M谈了很多。首先他认为申请计算机并不需要高中就学很多编程知识, 他也只接触过JAVA,进了MIT才开始系统学习PYTHON. 高中的科学课也主要学物理,数学这些。当然多数MIT学生都要有非常DECENT数学成绩, 比如微积分。MIT录取学生主要关注在学生个人兴趣与个性方面是否有与众不同之处。是否可以stand out from others, 比如你的HOBBIES是否独特

 

MIT也会考虑你的高中的情况,有什么俱乐部,学生活动,学术课程难度, 当然你的相对排名也是非常重要的。高中阶段可以多做一些志愿者活动,如何探索世界, 社会,帮助他人,认识更多新的朋友,一起协作完成一些TASK。学术不是唯一。在运动,活动中善于帮助他人,也能帮你写出好的ESSAY招生官从阅读这些文书中来发现申请人的潜力与内心精神力量,另外也会尽量去招一些不同背景的学生, 实现diversity. 与哈佛等常青藤不同,MIT不会考虑学生父母是否就读于母校而是完全看学生本身的竞争力。这就是所谓的legacy admission vs. merit-based admission 之间的不同。为了增加自己多样性才能, 学生可以在运动,歌唱,乐器等方面有所发展从而脱颖而出。

 

在暑假的时候,这位学长经常参加一些社区活动,每天6-7小时,积累了几千个小时,在这过程中策划活动,与同伴协同解决问题,为社区服务。协助与合作是MIT核心精神之一。协助别的学生去做作业,准备考试是比较常见的手段之一, 在这些活动过程中要看见你的PASSION

 

MIT读书,很多课程很难,但是也有比较straightforward课程,但是学生之间协作比较好,经常一起互相帮助,一起做PROJECT,氛围比较好。

 

总之,进入MIT,成绩不是一切,但是你的GPA,SAT,这些要达到MIT基本的标准, 然后再辅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与爱好, 就能增加你被名校录取的几率。

 

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麻省理工”(MIT),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都市区剑桥市,主校区依查尔斯河而建,是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创立于1861年,素以非常突出的工程学和计算机科学而著名,拥有麻省理工人工智能实验室(MIT CSAIL)、林肯实验室(MIT Lincoln Lab)和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MIT Media Lab),其研究人员发明了万维网、GNU系统、Emacs编辑器、RSA算法等等。该校的计算机工程、电机工程等诸多工程学领域在2019-20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列世界前五,在2018-19年US News全美研究生院排名中位列工程学第一、计算机科学第一,与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一同被称为工程科技界的学术领袖。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拥有美国“常青藤名校海外招生官和海外顾问”的高端海外团队,秉承着“小而精”、“小而美”的服务理念,对学生美国留学申请的服务针对性很强,很“贴心”,学生和家长心里会很踏实。智慧留学,还在业内推出了“非常6+1+1+1”服务,开启留学服务“美国名校监理制”双保险模式,引入美国“常青藤名校”学生家长做指导,配备国际安全“留学安全官”为学生的留学安全保驾护航!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