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留学的推荐信如何写 推荐人如何选择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推荐信是申请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 经过多年申请经验积累, 智慧留学老师给大家一些建议。首先, 推荐信找谁来写, 有这么个优先级:


, 可以找工作与实习过程中的老美或者其他西方国家的经理 上级. 因为这些人写的东西, 录取委员会第一会信, 第二会认真看. 在你工作实习的时候, 注意积累这些人缘. 如果能有国外名人写, 基本上会有巨大推动作用. 因为国外的人, 有推荐的传统与历史, 他们也重视推荐自己的下属, 这是他们工作的一部分. 如果有同学在外企工作, 找老外上级写, 他们一般不会拒绝. 下属要出国深造, 一般老外 或者是在西方接受教育的华人会以宽广的心胸去支持你的追求, 而不是因为你要辞职而不高兴. 这是西方的基本职业修养. 山不转水转, 谁能保证说你毕业后就不会回到原公司, 与他平起平坐,或者你到了同行业其他公司, 也会成为他的职业人脉.


但是如果仅仅是2+2项目中的外教, 不建议找, 除非这个老外对你非常了解也非常欣赏。因为国内混的外教在美国商学院 研究生院眼里没什么太大的影响力. 而外教写推荐信往往比较较, 喜欢描述比较客观, 而且老外推荐人自己操作提交推荐信, 表格. 这样就不如找国内老师来的方便. 可以自己动笔操作. 对于国际高中的外教, 也要慎重, 找老外是个双刃剑, 他们的推荐信可信度更高, 但是, 老外会比较客观, 如果觉得你某些能力处于中等偏下,比如沟通, 领导力这些,就会实话实说, 这就比较可怕。


, 找自己的直接上级或者科研与研究生导师教授, 这是美国人特别希望看见的推荐信. 而中国老板 教授因为多数英文一般,也比较忙, 基本不可能自己去写, 推荐信内容是学生或者学生让机构来写的已经是心照不宣的秘密, 美国人对这些内容也只能半信半疑, 草草看几眼而已. 除非你的老板是院士, 名教授, 或者大牛CEO.


, 其他经理同事, 或者任课老师. 如果你哪门课考得好, 请老师 “签” 推荐信老师一般没理由拒绝 现在都是网络提交, 基本不存在实际签字, 但是尽量还是告知一下推荐人. 平时注意攒人品. 注意推荐时候一定要提你不仅考得好, 还积极领导课堂讨论, 集体课堂项目, 发言积极, 能与老师讨论高深疑难问题, 证明你的学习能力. 如problem solving, quantitative analysis, initiative to explore the unknown domain…..这些老师除非是海归老师, 一般都是你写啥他就会认可. 海归老师因为英语好, 而且在西方时间长, 推荐会比较挑剔一些 很可能自己操作提交如果读美本, 基本上是教授, 老师自己提交。



写作注意事项:

1.       夸能力要全面, 包括工作态度, 工作业绩, 团队精神, 学术能力, 钻研精神, 一定要有实际例子来支持, 否则就很空洞.

2.       注意数封推荐信的写作风格要有差异, 不能看出是出自同一人之笔, 如果是写在信纸上而不是网络推荐. 一定要有不同的台头信纸, 字体, 大小, 口气, 都要有区别, 有经验的代笔人员会有意识去用不一样的词汇与句式. 网络填写推荐信, 注意不要过于集中发送, 会让人感觉是一起发上来的. 可以隔几天发一个 有意识的采用不同的IP地址.

3.       推荐信内容与简历与个人陈述内容不能有出入. 如果拔高吹牛了, 尽量跟推荐人打个招呼, 万一录取委员会心血来潮给人家发EMAIL打电话询问, 结果老师一头雾水, 那就被动了. 不过如果推荐人是中国的老板或者教授, 存在时差, 这种可能性极低。


智慧留学多年为学生安排背景提升的科研, 实习项目, 都能让学生获得非常有力的, 知名大学EDU, 知名公司COM结尾信箱的推荐信, 可靠性极高, 帮助大量优秀学子斩获名校录取。有兴趣的同学欢迎后台联系我们的咨询老师。  

1、智慧留学通过层层审核,入选中央电视台CCTV——“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

2、智慧留学因为优秀的成绩、众多的名校成功案例、学生和家长满意度、和社会贡献接受了中央电视台CCTV证券资讯频道《超越》栏目组专访!

3、智慧留学荣获新浪“中国教育盛典”——“中国品牌知名度留学机构”荣誉称号!

4、智慧留学荣获网易“金翼奖”之——“年度品牌影响力留学机构”荣誉称号!

5、中央电视台CCTV战略合作伙伴!!!智慧留学荣获:中央电视台CCTV证券资讯频道《超越》栏目组——“教育咨询行业合作伙伴”!

6、智慧留学应邀接受中央电视台CCTV春晚著名美女主持人李思思的专访!

7、智慧留学因为杰出的成就荣获:中央电视台CCTV5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新时代”中国荣誉品牌大奖!

8、智慧留学,获评博鳌企业论坛优秀企业!受到亲切接见和颁奖的留学行业领导:

马文普,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现任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党组成员、副会长。

9、智慧留学,荣获荣誉称号:北京影响力品牌!

10、智慧留学,在2018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六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上,被授予“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企业”!

11、智慧留学,在第16届中国诚信企业大会上,荣获:“中国诚信经营与服务示范单位”!

12、智慧留学,在中国教育领袖峰会上,荣获:“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教育行业)十大消费者优选品牌”!

13、智慧留学,登录“世界第一屏”—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给全球华人拜年,祝福大家!

14、智慧留学,在第16届中国诚信企业大会上,荣获:1)、中国“重质量 守诚信 好品牌”示范企业!

15、智慧留学, 在2019(6)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中,荣获:“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教育行业)十大领军品牌”!

16、智慧留学, 在2019(6)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中,荣获:“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教育行业)十大消费者满意品牌”!

17、智慧留学, 在2019(6)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中,荣获:“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教育行业)十大消费者优选品牌”!

18、智慧留学,在中国教育领袖峰会上,荣获:“2019全国十佳留学教育领导品牌”!

参会领导包括:陈昌智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韩启德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袁贵仁 十三届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教育部原部长,张保庆 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保 教育部原副部长,任玉岭 国务院参事、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著名经济学家

 

本文属原创,转摘前请一定先联系智慧留学公司,否则,智慧留学公司将保留法律追究侵权的权利!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