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美国名校推荐——威廉姆斯学院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从今天开始,智慧留学将为大家介绍一些美国“名校”,供大家选择和参考,希望能给大家的择校带来一些建议和启发。

 

学校简介

威廉姆斯学院创立于1793年,是一所各方面都非常突出的文理学院。该校与卫斯理学院阿默斯特学院并称“文理三杰”,也称“小三杰”Little Three),与哈佛、耶鲁、普林斯顿这“三巨头”相呼应。在新U.S. News美国突出文理学院排名中,该校被评为全美第一。

 

学校校训
拉丁语:E liberalitate E. Williams, armigeri

英语:Through the Generosity of E. Williams, Esquire

 

知名校友

王力宏

吴作栋

 

地理位置

威廉姆斯学院位于美国东海岸,地处麻省威廉斯敦小镇。地理位置非常优越。环境与历史都非常迷人。其积极的教学氛围与宽松的学习环境都得到了很高的评价。威廉姆斯学院 还有一个可爱的名字叫做Purple Bubble,叫“紫色的泡泡”是因为它美丽得如此不真实那真是美得很难形容的地方。

距离学校近的国际机场是纽约阿伯尼国际机场(Albany International Airport)。每年开学季,学校都会在波士顿、纽约附近的国际机场提供接机服务。

    

学术特色

该校鲜明的学术特色就是强调小而精的精英化文理教育。学校一直保持在校学生2000人左右,学校师生比为7:1,每两名学生就会指派一个辅导老师(tutorial),每个星期辅导老师都会与学生沟通学习情况。上课班级人数一般保持在十几个到二十个左右。
    威廉姆斯学院每个学年包括2个主学期,学生在学期内需要修4门课,加上一个一门学科的1月学期,这种学制被称为“4-1-4”时间表

学校基本上不设必修课,鼓励学生按自己的兴趣进行跨学科研究,如果学生感兴趣的学科不是学校设置的专业课,学生可以向学校提出建议方案,学校会找老师协助指导学生完成学习。

 

学校历年学术声誉成就

2019福布斯美国大学排行榜19位。

2016福布斯美国大学排行榜2位。 

2014福布斯美国大学排行榜1位。

2013年U.S. News美国突出文理学院排名中排名第一 

2013年U.S. News受高中升学顾问推荐的美国文理学院排名中排名第一 

2012年美国大学文理学院排名中排名第一 

2012年有价值美国文理学院排名中排名第二

2011年受高中升学顾问推荐的文理学院排名中排名第二

2010年美国文理学院有价值学校排名中排名第一

2009年美国大学本科文理学院排名中排名第二

2009年美国大学本科有价值文理学院排名中排名第二

2009年美国大学毕业升学率排名中排名第二

2008年度美国大学本科录取率排名中排名第二十三

2009年美国大学文理学院国际学生比例排名(本科)中排名第二十五

 

强势专业

威廉姆斯学院有30余个提供本科学位的专业,在USNEWS上列出的前5个该校受欢迎的专业包括经济学、英语语言文学、政治学、生物、历史。此外,该校的强势专业还包括:数学、计算机、心理学、化学、艺术等。

 

(来源:USNEWS截屏)

 

录取条件

威廉姆斯学院录取要求非常严格,目前录取率是13%,不过ED录取率可以达到37%。往年录取的学生SAT成绩在1400-1600达到79.8%。

 

(来源:USNEWS截屏)

 

参考链接:

https://www.163.com/dy/article/FTGEAF8A0538N9XT.html

https://baike.baidu.com/item/%E5%A8%81%E5%BB%89%E5%A7%86%E6%96%AF%E5%AD%A6%E9%99%A2#7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4395243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A8%81%E5%BB%89%E5%A7%86%E6%96%AF%E5%AD%A6%E9%99%A2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拥有美国“常青藤名校海外招生官和海外顾问”的高端海外团队,秉承着“小而精”、“小而美”的服务理念,对学生美国留学申请的服务针对性很强,很“贴心”,学生和家长心里会很踏实。智慧留学,还在业内推出了“非常6+1+1+1”服务,开启留学服务“美国名校监理制”双保险模式,引入美国“常青藤名校”学生家长做指导,配备国际安全“留学安全官”为学生的留学安全保驾护航!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