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美国留学后,收获最大的是哪些方面?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很多同学在选择美国留学前可能都会问一个问题,那就是到底美国留学后,哪些方面会得到提升?众所周知,美国名校如云,教育资源十分雄厚。很多同学选择美国留学,提升自身价值的同时也为今后职场就业提升了筹码。

    

然而,留学的主体毕竟是人,人是有差异的,并不是所有从美国毕业的同学今后都能进入世界500强,在环境很好的办公楼工作,拿着别人无法企及的高薪。不过,只要你去美国留学的目标是认真学习,相信大部分同学都会在以下几个方面获得提升。

 

国际化视野

    作为世界教育资源强的美国吸引着众多的国际学生,在美国大学上学,会有很多机会结交来自不同文化和种族的同学。有人说,我很内向,不喜欢交朋友,不喜欢说话。不好意思,想在美国学校毕业,这个性格必须改,因为无论你是学什么专业的,美国的课堂经常会需要学生自己组队去完成几个大作业(project),这个形式称为group study。大作业的评分比重要比期中和期末考试都重要,所以只有做好这些project才有可能不挂科。在这个过程中你会跟来自不同国家的同学组队,并肩战斗,很容易体验到不同文化,拓展自己的国际人脉,提升国际化视野。

 

提升英语水平及个人综合素质

在美国生活几年后,你会发现自己的英语水平会在这种纯浸泡式的语言环境下突飞猛进(如果是一直扎堆在中国交际圈的同学排除),并且通过美国文化耳濡目染,做事方式和思考问题的角度都会有所改变。美国的文化并不是所有方面都是好的,但总是有一些闪光点还是值得我们去学习。例如教育上提倡实用主义、相对简单、积极、善于纠错的生活观等。

 

独立生活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在美国学习和生活,你会发现很多问题都必须自己独立面对和解决。很多同学去美国留学前可能还没有脱离父母独立生活,离开了家庭的保护伞,你一开始可能会觉得很不适应,需要自己独立搞定衣食住行各种事宜,比如自己去洗衣房洗衣服,自己上网选课、甚至自己跟房东处理租房纠纷等。在这个过程你会发现自己独立生活和处理问题的能力得到大幅提高。

 

众多学员和家长评价:高端美国留学咨询机构—智慧留学,在业内推出了“非常6+1+1+1”服务,开启留学服务“美国名校监理制”双保险模式,引入美国“常青藤名校”学生家长做指导,配备国际安全“留学安全官”为学生的留学安全保驾护航!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拥有美国“常青藤名校海外招生官和海外顾问”的高端海外团队,秉承着“小而精”、“小而美”的服务理念,对学生美国留学申请的服务针对性很强,很“贴心”,学生和家长心里会很踏实。每位咨询顾问老师和文案老师只带个位数的学生,海外文书老师的实力也是非常强。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