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美国留学毕业后在当地找不着工作?哪些你没考虑到?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一些在美国留学的同学,毕业之后在美国当地找不到工作,你知道吗?在美国当地找工作有以下几个方面很重要,只有提早进行全方位规划才能找好工作。 

 

1、OPT与EAD卡办理是否及时? 毕业前要及时与学校的ISO联系办理。 有了EAD卡才能合法在美国工作, 公司才敢雇佣。

2、专业选择是否是实用的? 一般来说,理工科与商学院的相对更有希望找到工作, 特别是实用性强的工程类专业。 而纯文史类艺术类难度会大很多。

3、有没有积极利用校友会资源与学校的就业办公室的帮助?单打独斗与自己闷头发简历效果并不理想。  

4、有没有积累相应的实习或者科研经验。

 

留学美国与就业是个长线规划,一定要提早进行计划,才能较好的规避风险,顺利的在美国留学,并找到好的工作

 

更多美国留学申请、美国本科留学费用、美国硕士留学费用相关问题,欢迎咨询智慧留学——高端美国留学中介。

智慧留学一家专注美国名校申请的留学机构。公司拥有大量的常青藤名校海

外顾问和常青藤名校前任招生官资源,且在业内率先推出““非常6+1+1+1”服务,开启留学服务“美国名校监理制”双保险模式,引入美国“常青藤名校”学生家长做指导,配备国际安全“留学安全官”为学生的留学安全保驾护航!贴心留学服务,让学生安心、家长双倍放心!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