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美国留学生在美现状:部分已可安全到校上课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2020年,中国教育部就已经承认因为疫情无法赴美国留学上学校课程转而在国内参加网上课程取得的学历,所以,疫情期间,中国学生可以在国内上网课顺利取得美国大学的学历学位。而且美国留学费用,比如生活费、住宿费、交通费,都大幅下降了。但是目前,申请美国留学的同学和家长们依旧非常关心去美国留学的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现状是怎样的?美国的疫情到底控制的怎么样?美国现在的生活是不是都在担惊受怕中度过?美国的学生们是否已经可以到校上课?除了学习之外,美国的学生是否可以参加社团活动、兴趣小组、实践活动、体育运动、郊外旅游等。

根据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机构老师对已经在美国留学的同学们进行的回访,我们了解到一些美国的学校已经可以申请到校上课,只要平时生活中注意自身的防护意识,打好疫苗,在美国的学习和生活可以很好的进行。让我们来一起听听以下这几位同学是怎么说的。

 

Z同学:自己注意防护,感染的风险是非常低的

我们来看看在高端美国留学咨询机构——智慧留学的帮助下,已经录取并且顺利毕业于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名列第15名莱斯大学的Computer Science计算机硕士研究生Z同学是怎么说的:

“我在美国莱斯大学就读计算机工程硕士研究生专业的第二个学期,也就是2020年,新冠疫情就爆发了,学校的课程全部改为线上教学。对我来说这个改变其实并没有多大的影响,我甚至觉得线上上课更方便,省去了路上通勤的时间。但新冠疫情对生活上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疫情爆发之后我基本不太出门,买东西靠超市外送,不想做饭就点外卖。疫情初期大家似乎还有些紧张,但后来也都麻木了,不再关心每日有多少新增感染。疫情后期,美国的各种政策也都相对完善了,公共场合必须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学校每周会随机抽一些人做核酸检测,是免费的,但我认识的人里没有感染的。其实只要自己注意防护,感染的风险是非常低的。”

 

F同学:加州大学等美国“常春藤”名校宣布秋季恢复线下授课

我是刚刚在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机构——智慧留学老师们的帮助下收到了美国“常春藤”名校加州大学大满贯的录取offer,“美国加州大学表示计划于2021秋季恢复线下面授,将让学生返回校园,恢复线下教学。这对我来讲真是一个好消息,这个秋季我即将步入美丽的加州大学的校园,我非常期待我的大学生活的开始!F同学说,“除此以外,我还听到了身边朋友们的信息,杜克大学、康奈尔大学、弗吉尼亚大学、南加州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奥本大学、克莱姆森大学、普渡大学、亚利桑那大学、爱荷华大学、德州大学达拉斯分校、马里兰大学系统等,秋季也将逐步恢复线下课程,而且很多学校现在已经可以选择到校上课了。”

 

J同学:目前学习、生活一切很好,还可以和同学外出郊游

“我是一个从小生活就比较自立的,从高中开始我就自己来美国读书,这次疫情期间我也是一个人在美国度过的。其实,美国的情况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糟糕,反是给了我很多锻炼自己的机会。在疫情期间,我学会了给自己购买保险,参加了志愿者活动组织,进行中美双边募捐的沟通与督促,联系口罩生产商,关注物流信息,组织口罩的发放等,很好的提升了我的沟通与组织能力。目前,我和我的同学已经朋友们在美国的生活已经基本恢复了正常,前不久还和同学一起外出郊游,我已经打了疫苗,我秋季的学习生活即将在校园内与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进行,真的是太好了。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的老师们温馨提示您:目前虽然去美国留学仍然面临着新冠疫情的影响,以及其他各式各样的困难,但是只要你提前做好准备,做出各个方面的自我保护和应对措施,秋季的顺利入学就在前方等你!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机构——智慧留学的老师们祝大家未来前程似锦,学业有成!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秉承着小而精的服务理念,对学生美国留学申请的服务很针对性很强,很“贴心”,学生和家长心里会很踏实。每位顾问老师和文书老师只带个位数的学生,海外文书老师的实力非常强。智慧留学还在业内推出了“非常6+1+1+1”服务,开启留学服务“美国名校监理制”双保险模式,引入美国“常青藤名校”学生家长做指导,配备国际安全“留学安全官”为学生的留学安全保驾护航!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