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申请美国大学, 研究生院推荐信写作注意事项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申请美国研究生,推荐信是非常重要的环节,有一封好的推荐信,可以为美国留学申请加分,那么写作美国留学研究生院的推荐信有哪些注意事项呢?智慧留学小编带您来一起看看吧!

1、夸能力要全面而且具体, 包括工作态度, 工作业绩, 团队精神, 学术能力, 钻研精神, 沟通能力等等一定要有实际例子来支持, 否则就很空洞.

2、注意数封推荐信的写作风格要有差异, 不能看出是出自同一人之笔, 如果是写在信纸上而不是网络推荐. 一定要有不同的台头信纸, 字体, 大小, 口气, 都要有区别, 有经验的代笔人员会有意识去用不一样的词汇与句式. 网络填写推荐信, 注意不要过于集中发送, 会让人感觉是一起发上来的. 可以隔几天发一个.最好能是不同IP地址, 学术推荐信从EDU信箱发出, 公司推荐信从COM信箱发出。

3、推荐信内容与简历与个人陈述内容不能有出入. 要互相印证一般中介机构都是流水作业, 很难做到如此细致, 小而精的机构如智慧留学会做的比较到位,真实感强。

更多美国留学申请、美国本科留学费用、美国硕士留学费用相关问题,欢迎咨询智慧留学——高端美国留学中介。

智慧留学一家专注美国名校申请的留学机构。公司拥有大量的常青藤名校海

外顾问和常青藤名校前任招生官资源,且在业内率先推出““非常6+1+1+1”服务,开启留学服务“美国名校监理制”双保险模式,引入美国“常青藤名校”学生家长做指导,配备国际安全“留学安全官”为学生的留学安全保驾护航!贴心留学服务,让学生安心、家长双倍放心!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