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如何弥补GPA的不足,提升竞争力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在美国留学申请中GPA成绩整个申请中是重中之重,所以,美国各个知名大学的GPA的分数要求是很多学生非常关心的问题,大学期间怎么才能保持一个高的GPA多少分的GPA能申请美国研究生GPA低了该如何弥补呢?今天,智慧留学小编就给您介绍一些补救GPA成绩不佳的方法

 

  1、重考低分科目   

GPA成绩比较低的同学可以针对性的选择自己成绩比较低的科目,然后到学校教务处咨询是否可以重考来提高GPA成绩。不过具体的事宜每个学校的规定不同,具体得看学校规定。 

 

    2、凸显自己专业成绩优势   

在申请时有部分学生的专业课分数很高,但是选修课的GPA成绩却很低。如果学生是这种情况,在准备成绩证明时,再单独准备一份本专业的成绩单,以凸显专业课的GPA成绩。同时许老师也建议学生列明这样的成绩在全班或是全系所排的名次。  

 

    3、先去排名低的学校学习   

如果以上的三点都无法做到,那么,大家不妨先去排名低些的学校进行学习,然后再申请排名高些的学校。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院校申请时,一定要经过深思熟虑,综合各种条件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学校。  

 

    4、对于GPA成绩低做出合理解释   

申请美国留学,GPA成绩是申请名校的关键一环。但是很多学生申请时没有对GPA成绩低做出合理的解释,这样就容易给院校留下不好好学习的印象。建议学生们在准备申请材料时,在推荐信里可以说明GPA成绩低的原因是由于评分标准严格而导致的。  

美国大学非常尊重客观的事实,提醒各位同学在你解释GPA成绩低的原因时一定要符合逻辑,实事求是并且还能证明你的潜力,这样你被录取的机会还是非常大的。  

 

    5、提升其他标准考试成绩   

美国标准入学考试除了语言成绩(TOEFL,IELTS),还有SAT、GRE和GMAT等成绩需要学生提供。如果学生的GPA已经处于低分段(在3.0以下),那就必须要在这些考试中获得高分。建议是SAT1500分以上、GRE320分以上、GMAT720分以上、TOEFL100分以上、雅思7.0以上,来提高自身的竞争力。

 

更多美国留学相关事宜欢迎咨询智慧留学的老师们!

智慧留学是一家专注于美国留学的高端美国留学机构。秉承着小而精的服务理念,为国内学子提供美国高中留学、本科留学、硕士留学、本科转学等服务。智慧留学凭借高品质的服务、众多美国“常春藤”大学申请成功案例、学生和家长的满意度和社会贡献度,获得业界一致好评。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