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如何有效“套磁”提高美国硕士留学奖学金中奖几率?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套磁”是留学申请者较为熟悉的一个术语,专指留学申请者和申请学校的有关教授通过Email联系,并通过联系达到增加自己被录取和获得奖学金的机会。

 

通常来说,使用“套磁”申请博士要比申请硕士有用,因为硕士是没有导师带的;申请理工科比文科有用,因为对于理工科的同学,所拿到的奖学金其实就是教授的研究经费的一部分,因此与其说是学校给发奖学金不如说是教授发的。而对于文科,情况完全不同,研究经费一般由院系决定,教授可以起到的作用很有限。

 

如何提高美国硕士留学奖学金中奖几率?提高奖学金录取率,其中重要的还是学生的科研能力、方向是否能够吸引教授的注意,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套磁”是否有效。

 

需要注意的是,很多学生理解的套磁就是在正式申请之前和教授取得联系拿到口头录取。实际上,在录取后如果你没有拿到奖学金或者奖学金数量比较少,还是可以通过事后的套磁去弥补的。每年也有不少例子,通过这种方式“要”到奖学金。

 

想要成功申请到美国硕士留学奖学金,要多了解多学习,对美国研究生奖学金的情况心中有数。我们需要首先了解美国研究生奖学金的种类。

 

对于中国的申请人来说,申请美国硕士留学拿奖的比较少,申请博士得到奖学金的比例高,而且Fellowship 也是非常少见的,基本上都是TA 或者RA。

 

TA=Teaching Assistance 教学助教=帮教授改考卷,作业,监考,课后辅导学生,等等。一般是有偿的。

 

RA=Research Assistance 研究助教=帮教授作研究工作。帮助导师做项目或者搜集数据,一般分为有偿和无偿的。

 

在此,建议同学们在申请前要仔细分析美国院校对国际学生的奖学金政策,还要区分各个专业的奖学金的发放情况。

 

在美国硕士留学择校的时候,学生要对自己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和定位,根据自己的条件选择适当档次的学校。这方面能决定你是否能够申请到奖学金。不同的学校要求不一样,大家一定要多了解。此外,千万不要忽略的是,虽然美国很多大学都对研究生博士生提供奖学金,但并不是所有的学校院系都有钱,有些院系明确规定不给硕士生奖学金,那么这样的学校尽量要避免。除此之外,还要选择和自己研究方向一致的教授。

 

申请美国硕士留学奖学金是非常有技巧的事情,选对了学校和专业成绩一般的学生也能申请到奖学金,如果选校过高竞争过于激烈,可能就会和奖学金失之交臂。

 

更多美国留学相关事宜欢迎咨询智慧留学的老师们!

智慧留学是一家专注于美国留学的高端美国留学机构。秉承着小而精的服务理念,为国内学子提供美国高中留学、本科留学、硕士留学、本科转学等服务。智慧留学凭借高品质的服务、众多美国“常春藤”大学申请成功案例、学生和家长的满意度和社会贡献度,获得业界一致好评。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