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干货分享:美国留学人工智能专业选校及申请要求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近些年,人工智能这个专业非常的火,成为了美国留学申请的热门专业之一。人工智能,即AI(Artificial Intelligence),是一门包含计算机、控制论、信息论、神经生理学、心理学、语言学等综合学科。人工智能是从计算机应用系统角度出发,研究如何制造出人造的智能机器或智能系统,来模拟人类智能活动的能力,以及延生人类智能科学。智慧留学的老师带您来一起了解一下美国好的人工智能专业的申请条件和突出院校介绍。

一、申请条件:

☆ 以宾夕法尼亚大学为例:

1、背景要求:

本科机械工程、计算机工程等专业毕业,GPA3.0以上,需要提供GRE

2、语言成绩:

雅思7.5或提供相对应的托福成绩。

二、就业方向:

关于AI在美国的就业方向主要有,科研机构(机器人研究所等),软硬件开发人员,高校讲师等。当然了,鉴于一些高科技公司开辟出了新的研究领域,比如谷歌的无人驾驶汽车

在国内的话就业前景也是比较好的,国内产业升级,IT行业的转型工业和机器人和智能机器人以及可穿戴设备的研发等。

1、搜索方向:百度、谷歌、微软、yahoo(包括智能搜索、语音搜索、图片搜索、视频搜索等都是未来的方向)

2、医学图像处理:医疗设备、医疗器械很多都会涉及到图像处理和成像,大型的公司有西门子、GE、飞利浦等。

3、计算机视觉和模式识别方向:前面说过的指纹识别、人脸识别、虹膜识别等;还有一个大的方向是车牌识别;目前鉴于视频监控是一个热点问题,做跟踪和识别也不错。

4、还有一些图像处理方面的人才需求的公司如威盛、松下、索尼、三星等。

三、就业薪资:

在国内人工智能相关专业应届生岗位年薪达30~50万,几年之后甚至可达到80万以上。但本科生的专业能力很难达到企业要求,出国学习人工智能专业成为必然趋势。

四、院校推荐及录取要求:

1. 卡内基梅隆大学

被誉为“人工智能大本营”的CMU ,不仅在依据论文数目评估的电脑科学顶级学校排名(CS Rankings)和综合评估的US News 高等教育机构排名中名列人工智能方向第一。在自动驾驶、人脸识别、自然语言处理方面做出了许多开创性的研究,更切切实实地以大批知名教授培养了众多优秀的硕博士生在整个电脑领域发光发热。自2018年开始,卡内基梅隆大学将开设以人工智能为主修的课程,这也是美国第一所成立人工智能主修的学校,学生在毕业后将取得人工智能学士学位。

入学背景要求:

高中毕业,GPA达到3.0以上

语言成绩:

雅思7.5或托福100以上,单项不低于25

2. 宾夕法尼亚大学

机器人技术硕士课程是由宾夕法尼亚大学通用机器人,自动化和感知(GRASP)实验室共同管理的独特课程。该计划涵盖多学科范围,为当今机器人和智能系统专家需要了解的领域提供了理想的基础,研究内容包括: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控制系统,动力学,机器学习,机器人系统的设计,编程和原型设计。

入学背景要求:

本科为计算机科学,电气工程或机械工程等专业毕业,需要提供GPA成绩

语言成绩:

雅思7.5或托福100,没有单项成绩要求

3. 匹兹堡大学

匹兹堡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领域一共开设了两门硕士课程,分别为计算机科学理学硕士和智能系统理学硕士。计算机科学理学硕士开设人工智能研究方向,为2年制课程;智能系统理学硕士为人工智能专业课程,为2年制课程。智能系统理学硕士课程相对计算机科学理学硕士课程来说,学习的知识更加多学科化,专业性更强。

入学背景要求:

本科计算机或机械相关专业毕业,GPA3.0以上。

语言成绩:

雅思7.0单项不低于6.5或托福90,单项不低于22

4. 乔治敦大学

乔治敦大学开设了计算机科学理学硕士和计算机科学哲学硕士课程让学生学习算法,人工智能,生物信息学,计算机和网络安全,数据库系统,数据挖掘,分布式算法,分布式系统,信息保障,信息检索,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网络,非标准等领域的知识,其中哲学硕士课程要求学生具有工作经验或研究经历,学制均为2年。

入学背景要求:

申请理科硕士课程的学生必须拥有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信息系统,电气工程或来自认可学术机构的密切相关领域的学士学位。考生必须参加有关编程,数据结构,硬件,架构,算法和数学的本科课程,如离散数学,微积分,线性代数,概率和统计学。他们的本科学习必须达到至少3.0的平均成绩,需要提供GRE成绩。

语言成绩:

雅思7.0或托福100

智慧留学专注美国高端留学。智慧留学的老师一直都是秉承着“小而精”、“小而美”的理念,将每一位学生的材料进行个性化打造,力求将每一位怀揣名校梦想的学生都送往美国top30名校象牙塔。智慧留学的文书是一大亮点,个性化匹配的海外顾问以及不限次数修改的理念更是非常适合高要求的学生和家长。众多智慧留学学员家长评价,智慧留学的老师专业性强,很有责任心,选择智慧留学申请美国留学,家长省心,学生开心。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