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新消息!美国U.S.News公布2021申请量高的Top10美国大学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近期由于新冠疫情,美国高校都承担了高额的防疫成本以及线上课程的研发费用,再加上退住宿费、学费打折、支援经济困难的学生等等纾困手段,各大高校的经济都陷入紧张局面。于是都纷纷加入扩招队伍。大家可以看到,加州大学、哥大、莱斯大学纷纷报出了“扩招”的消息。美国各大高校在202021年度,无论是招生还是入学率都刷新了历史的高点。

智慧留学的老师带您来一起了解一下这些名校的“扩招”信息吧!

1、哥伦比亚大学:

哥伦比亚大学校报:在2022年计划扩招本科生,明年留学生或许能够迎来哥大录取的历史大年!自春季以来,哥伦比亚大学的高级管理人员和教职员工一直在探索增加本科招生的可能性,以此来增加学费收入和学生进入大学的机会。这一议案自2021年春季开始在学校高层内部讨论,有望在2022年招生季中落地。

2、加州大学:

加州大学也计划在2030年前增加2万个学生名额,相当于一个新校区,以满足加州大学(UC)不断增长的教育需求。加州大学董事会主席埃斯托拉诺将扩大招生列为首要任务之一。

3、莱斯大学:

莱斯大学要在2025年秋季将本科生数逐步增加到4,800。虽然研究生的招生由各学院负责,但预计也会在目前的基础上扩招,也就是说,到2025年秋季学期,莱斯大学学生总数差不多能达到9000人。 扩招计划不仅仅是扩招学生,还包括教师人数、校园建设等各项举措。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CSD)秋季(全部)入学人数突破历史新高,高达42,875人!比历史记录还多出2,392人!


        UCSD今年的入学数量相比圣利亚哥州立大学多出7,300人,比斯坦福大学竟然多出了26,000人!

回顾整个202021年度美国各大高校的申请量都有了不同幅度的增长,有的甚至是几十年来非常高的一次。那么来看看都有哪些美国高校吧。


美国202021年度申请量多的10所大学:

1、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2、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

3、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4、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

5、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6、纽约大学

7、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8、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

9、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

10、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可以看出,排在前五的都是加州大学,不愧是美国公立大学的标杆。其中,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UCSD的申请量都突破了10万大军,分别是:108,877100,073。而且在2022U.S.News全美最佳大学的排名中,加州大学9所分校中6所大学进入了Top50的行列。

根据1115日,国际教育协会IIE发布了《2021国际教育交流门户开放报告》。

显示2020-21学年美国国际生数量多排在前20的是:

纽约大学连续第八年成为国际生人数多的美国大学,东北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紧随其后,是国际生第二和第三喜欢的高校。

4-10位依次是:南加州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波士顿大学、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11-20位依次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华盛顿大学、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宾州州立大学、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卡耐基梅隆大学、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和俄亥俄州立大学哥伦布分校。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大陆连续第12年成为美国大的国际生生源国地区,紧随其后的分别是印度和韩国。

智慧留学专注美国高端留学。智慧留学的老师一直都是秉承着“小而精”、“小而美”的理念,将每一位学生的材料进行个性化打造,力求将每一位怀揣名校梦想的学生都送往美国top30名校象牙塔。智慧留学的文书是一大亮点,个性化匹配的海外顾问以及不限次数修改的理念更是非常适合高要求的学生和家长。众多智慧留学学员家长评价,智慧留学的老师专业性强,很有责任心,选择智慧留学申请美国留学,家长省心,学生开心!

智慧留学美国留学申请做的好,申请规划好,美国本科和美国硕士留学做的好,专注做美国留学的高端机构,小而精的类型,服务精细化,文书原创质量好,老师责任心强,负责任,老师能力强,后期服务质量好,全程公开透明,录取成功率高。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