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美国留学解读:从早申数据看懂2022美国大学招生趋势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大家都很关注的2021-2022早申请已经告一段落。近日,全美大学申请平台Common APP正式公布了今年早申请的相关核心数据。

智慧留学的老师结合新的早申请数据与各所院校公布的往年录取数据,帮您整理,了解四个2022年美国院校招生趋势。


趋势一:早申请人数持续上涨

首先,在2021-2022年度,不管是早申请人数、总申请数量还是新创建的账户数量,都是大幅增长的。

Common App端显示,在2021-2022年度,共有78万申请者参加了今年的早申,同比2019-2020年增长了13.4%!这也是近3年来早申请人数非常多的一年。此外,早申请的总数量也大幅增长了21.9%;新增注册账户的数量也同比增加了11.3%

而据各所院校公布的早申请人数显示,在全球疫情影响下, 大学采取了诸如延迟截止日期和实施考试可选政策等措施,以适应世界性范围内,正在经历的不同变化。因此,大学录取趋势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激烈。

可以看到,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学校收到的早期申请数量急剧上升。从 2019 年到 2020 年,哈佛的申请人数增加了 57%,而 15,036 名学生在 EA 轮次中申请了麻省理工学院——比去年增加了 62%。布朗录取了 885 ED申请人。今年有 5,540 ED 申请——自 2019-2020 年周期以来增长了 22%。学校还创造了布朗历史上高数量的 ED 申请记录。这是ED申请数量连续第四年增加。


二、录取率有所下降

由于申请数量增加,这些学校的录取率也有所下降,即使是录取人数与往年相似的大学,也存在下降趋势。让我们来看看录取率在过去三年申请季的变化情况。

在录取率方面,2020-2021年的早申请数量创下了破纪录的统计数据。麻省理工学院是今年竞争激烈的学校。这所著名的STEM大学在早申请阶段共录取了719名学生。这与去年早期录取的学生人数大致相同。然而,由于申请数量惊人地增加,录取率从7.4% 下降到残酷的4.8%


三、更多申请者选择提交标化成绩

尽管有超过90%CA成员校在今年继续采取Test-Optional政策,但今年早申请阶段选择提交标准化成绩的学生对比去年依旧有明显回升,占总申请人数的53%

而在Common App前期公布的《在标准化测试可选的环境中申请大学:来自Common App数据的趋势》调查报告中显示,在20-21申请季,有43%的申请者依旧提交了标化成绩。

作为参考,19-20申请季有77%的申请者提交了标化成绩,18-19申请季有73%的申请者提交了标化成绩。


四、国际申请者数量持续增加

数据显示,近三年来,国际生的申请数量一直在稳步增长,从44585人增长到62291人,对比19-20申请季增长近40%

据去年的Common App报告显示,除了来自中国的申请外,国际申请的数量“激增”。中国学生的申请量下降了18%,而来自以下国家的申请量有所增长:印度增长28%、加拿大增长22%、巴基斯坦增长37%、英国增长23%、和巴西增长41%

总的来说,在 早申请人数明显增长,且国际生申请者持续递增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在申请季中 提交自己的标化成绩。总体的招生趋势对于中国学生来说,竞争更加激烈!

更多美国留学相关事宜欢迎咨询智慧留学!智慧留学专注美国高端留学。智慧的老师一直都是秉承着“小而精”、“小而美”的理念,将每一位学生的材料进行个性化打造,力求将每一位怀揣名校梦想的学生都送往美国top30名校象牙塔。智慧的文书是一大亮点,个性化匹配的海外顾问以及不限次数修改的理念更是非常适合高要求的学生和家长。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