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美国留学生活篇:在美国不上医保会带来什么严重后果?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一位上海家长,他去美国参加自己孩子的本科毕业典礼,也许是被现场欣喜万分的气氛所感染,他的情绪一时很激动,自己曾经有的心脏病,又再次发作,直接从学校拉到了医院,就进了急救病房ICU,首先是各种药物,其次就是要进行心脏搭桥手术,经过了医生和护理人员的紧急抢救,这位家长被从鬼门关拉了回来。就在这个家长将要出院的时候,他却非常意外的收到了一份高达120万美元的医疗账单,这个天文数字是他从来没有想象过的。他认为按照上海市的标准,就算心脏病要住院,也不过是三四十万元的事情。

实际上美国的医疗费用和药物费用是全球非常高的。如果没有商业保险,绝大多数美国人,也是不敢去医院。但是我们这位家长走的是短期旅游签证,并没有办理相应的医疗保险,所以这回,他只能自掏腰包来支付。

但是有一点在美国看病比较好的方面是美国医院是先看病,后付账的。而且如果没有上过美国的医保,还是可以讲价的。

智慧留学同时建议,父母去美国短期旅行,还是建议购买短期的美国旅游意外医疗保险。

高端美国留学咨询机构—智慧留学,拥有高端的美国留学服务团队,在近几年美国名校的申请中脱颖而出,致力于帮助学生申请美国top30的名校而不懈努力。

智慧留学,还拥有美国排名前10“常青藤名校海外招生官和海外顾问”的高端海外团队,秉承着“小而精”、“小而美”的服务理念,对学生美国留学申请的服务针对性很强,很“贴心”,学生和家长心里会很踏实。每位咨询顾问老师和文案老师只带个位数的学生,海外文书老师的实力也是非常强。智慧留学,自己承认自己不完美,比如缺点很明显:申请美国博士留学就不够专业,但是,优点也很明显:擅长申请美国高中、美国本科、美国硕士!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