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人身安全非同小可:美国top10名校安全系数揭秘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美国留学的安全问题一直是留学生和家长们非常关注的话题之一。“儿行千里母担忧”,送孩子不远万里来留学,人身安全是一切的基础。没有人身安全,后续的学习生活就无从谈起了。

关于美国校园的安全问题,有很多家长咨询智慧留学的老师们,大家都希望在学校排名尽量靠前的情况下,自己的孩子可以到一个安全系数较高的学校来学习和生活。近些年,美国校园生活的惨剧确实是发生的比较多的,我们感到非常痛心,我们实在是不愿意看到美国校园惨剧重复的发生。今天智慧留学的老师带你来了解一下美国top10名校中有哪些学校的校园安全系数是比较高的。

美国名校排名前十的校园的安全系数,它的安全性分为三档。

第一档,从数据上来看很少发生恶性犯罪案件,从来没有发生过人命丧失案件的学校有三所,分别是宾夕法尼亚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和MIT麻省理工学院。

第二档相对来讲安全系数比较高的是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斯坦福大学和杜克大学,除了盗窃案之外,偶尔会有抢劫案的发生。当然,抢劫案的金额、数量不是很高,同学们也没有遭遇过重大的人身伤害。

第三档就是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和芝加哥大学,这两所大学不仅发生过盗窃案和抢劫案,而且最近都发生过恶性的导致人身丧失的谋杀案。如果想申请这两所大学,需要着重进行安全信息收集、考察和进行充分的准备。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城市的犯罪率相对比较高,大家在选择学校的时候需要着重注意。比如:纽约的哈林黑人区、匹斯堡、芝加哥的下城,这些地方的犯罪率还是比较高的,选校的时候尽量避开这些犯罪事件发生比较多的地区;

大家还可以在一些网站上进行美国留学城市和校园安全性的查询。比如说:

neighborhoodscout,  spotcrime.com,  crimemapping.com 等等官方网站。学生出国之前可以提前到上述网站查询一下,了解学生所在城市的安全性,做到心中有数。

高端美国留学咨询机构智慧留学,拥有高端的美国留学服务团队,在近几年美国名校的申请中脱颖而出,致力于帮助学生申请美国top30的名校而不懈努力。智慧留学还拥有美国排名前10“常青藤名校海外招生官和海外顾问的高端海外团队,秉承着小而精小而美的服务理念,对学生美国留学申请的服务针对性很强,很贴心,学生和家长心里会很踏实。高端美国留学咨询机构智慧留学,还在业内推出了非常6+1+1+1”服务,开启留学服务美国名校监理制双保险模式,引入美国常青藤名校学生家长做指导,配备国际安全留学安全官为学生的留学安全保驾护航!智慧留学,愿意助高净值或者准高净值的您和孩子取得人生更大成功!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