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国内双非大学申请美国名校硕士要做哪些准备?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我们曾经带过一个国内普通大学的学生,最终他通过尽早规划和准备,拿到了像卡内基梅陇大学,莱斯大学等美国一流计算机名校的录取通知书。大家都知道卡内基梅陇大学的计算机系是跟斯坦福和MIT齐名的,这位同学在大一入学的时候,发现自己对目前就读的这个本科学校不是特别的喜欢,就下定决心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要申请到一所更好的大学。

下面智慧留学的老师给您介绍一下这位同学是如何申请到美国硕士名校,以及国内双非大学申请美国名校的一些注意事项。

1、尽早准备美国留学的标准化考试

这位同学毕业于天津一所普通大学,要知道标准化考试成绩是美国名校录取的硬性指标,所以对于语言考试和升学考试成绩也要特别注重,所以他提前了解托福、雅思、GREGMAT等的考试时间,提前做好复习准备,成功搞定语言成绩及升学考试成绩,从而没有影响申请进程。

2、清晰的申请美国留学时间规划

一旦到留学申请季,很多学生会因为时间紧迫的关系,不知从何说起,申请美国留学亦是这样。所以建议准备美国留学的学生要做好清晰的时间规划,明确各个阶段所要准备的相关事宜,让美国名校留学申请进程有序进行。

3、通过多种背景提升活动,提升自身软实力

美国大学不仅注重学生的标准化考试成绩,还非常注重学生的课外活动能力,我要再次强调,是非常非常重视!所以学生在准备申请美国留学时要提前参加各种活动,比如:summer course夏校、专利申请、名企实习、科研实验、科考活动、游学、竞赛、论文发表等,不仅可以锻炼自己独立能力和沟通技巧,还可以通过背景提升活动提升自己的软实力背景,增加美国留学名校申请几率。如果自己不会,可以咨询学长学姐或靠谱的美国留学中介来做规划,下面我会在重点介绍。靠谱的美国留学中介,对自己的帮助还是很明显的,但是前提条件是,一定要靠谱,这种费用一般也不高,几万块钱就可以了,当然过10万元的服务一般会更好一些,这个要具体分析,能针对性地帮助到自己才重要!

4、准备申请资料要齐全

申请美国留学需要准备以下材料:标准化考试成绩(托福、雅思、GMATGRE等官方成绩单)、高中/大学/研究生阶段的成绩单(需要学校教务部盖章,或专业机构公证)、简历(CV)、个人陈述(PS)或者ESSAY、推荐信(最好是专业知名教授或者实习、单位公司高级领导)、学位证/毕业证或者在读证明、财产证明、其他材料(奖学金证书复印件、国际竞赛获奖证书复印件、发表过的学术论文复印件、专业方向的研究计划等)

5、申请美国留学套磁与面试

套磁是在等待录取信的时候,通过电子邮件、电话、MSN等方式与教授沟通,从而达到获取信息、展现自我、争取奖学金的目的。套磁过程中,需要熟悉套磁方式,并把握一些细节,和教授保持良好关系。在申请美国博士留学时,尤其重要。面试是在学校发放正式录取之前教授会和学生通过远程、现场面试等方式了解学生沟通能力,核实学生申请材料真实性。最后,向学生介绍学校的情况,了解学生对于学校的真正兴趣。面试在美国大学录取过程中起着非常重要的,甚至是决定性的作用,所以在面试前学生最好多做准备,能模拟演练几遍是最好的。

6、谨慎办理美国留学签证

签证一般不太会被拒,不过建议还是做足准备,避开签证被拒的雷区,以良好的面貌和积极的心态面对美国面签官,顺利拿到签证。

智慧留学专注美国高端留学。智慧留学的老师一直都是秉承着“小而精”、“小而美”的理念,将每一位学生的材料进行个性化打造,力求将每一位怀揣名校梦想的学生都送往美国top30名校象牙塔。智慧留学的文书是一大亮点,个性化匹配的海外顾问以及不限次数修改的理念更是非常适合高要求的学生和家长。众多智慧留学学员家长评价,智慧留学的老师专业性强,很有责任心,选择智慧留学申请美国留学,家长省心,学生开心!

智慧留学获过很多荣誉,包括:成为中央电视台CCTV战略合作伙伴!荣获:中央电视台CCTV证券资讯频道《超越》栏目组——“教育咨询行业合作伙伴”!接受中央电视台CCTV证券资讯频道《超越》栏目组和春晚著名主持人李思思的专访!荣获新浪“中国教育盛典”——“中国品牌知名度留学机构”荣誉称号!荣获网易“金翼奖”之——“年度品牌影响力留学机构”荣誉称号!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