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美国留学毕业进联合国一定要选这个专业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很多申请美国留学的同学会选择MPA(公共关系)专业。尤其是申请的哥伦比亚大学的MPA(公共关系)专业,这所学校的这个专业就在联合国总部的附近。基本不愁找工作,有非常多的都能进入像联合国以及联合国下属部门的国际组织。

智慧留学的老师告诉您除了英语专业之外,文科、商科、工科专业也都可以申请公共管理。

公共管理硕士(Master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缩写为MPA),又译公共行政硕士(台),是为适应社会公共管理现代化、科学化和专业化的要求而设立的,其培养目标是为政府部门及公共机构培养德才兼备、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高层次、应用型、复合型的管理人才。要求毕业生成为掌握先进分析方法及技术,熟悉具体公共管理或政策领域的领导者,管理者以及其他公共服务人才。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就业前景非常好的专业,智慧留学的老师带您来一起了解一下。


一、美国留学专业介绍-金融

金融专业可以说是美国留学研究生申请中很受欢迎的专业,因为对申请人专业背景没有严格的限制,本科如果是非金融专业的申请人只要是相近专业比如经济、管理等,或者只要满足学校先修课程要求都可以申请。金融专业的毕业生无论在中国还是美国都有很多就业机会,而且进入大投行、大金融机构工作的机会很多。

☆先修课程

大部分学校并不会强制要求先修课程,不过如果申请人为了提高自己的申请竞争力,可以尽量多修一些先修课。比如:微积分、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或统计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公司金融、财务会计、财务管理、以及计算机编程(JavaCC ++PythonC#,MySQL, RRubyMatlab)等。

☆主要专业方向

纯金融方向:该方向通常需要申请一年制的金融硕士项目(MSF),主要为将来在金融分析、投资管理、公司金融等领域发展的申请人设置。核心课程通常包括但不限于投资分析、公司金融、财务管理等。

☆未来就业方向

金融类专业毕业生通常的就业方向包括:风投分析师、基金经理、证券/股票分析师、IT咨询、战略咨询、问题解决分析以及金融管理等。

☆申请要求

通常来说,申请美国TOP 30 的学校金融专业最好达到托福110以上或者雅思7.5以上,GMAT 720以上,如果可以用GRE申请,最好在330以上。GPA 至少3.5以上,最好3.8以上。除了标化成绩外,如果可以在大学四年有相关的实习工作经验,比如一些投行、证券或其他金融机构的实习或工作经历,将会对申请非常有帮助。


二、美国留学专业介绍-统计

统计学专业在近年来已经成为美国留学研究生申请热门的专业之一。随着大数据时代的不断发展,各行各业都很需要具有统计专业背景的数据分析人才。所以统计专业的就业前景一直被看好,具有就业机会多,应用面广泛等诸多优势。而且相对于其他热门金融或管理类专业,在申请过程,学校对申请人硬件和背景要求不会太高,所以申请到美国名校的几率相对较高。中国学生在申请美国名校统计专业时还有一个优势,就是美国各大院校统计学专业录取中国学生的比例很高,甚至有的学校统计系,中国学生占了大多数。

☆先修课程

本科是统计专业的同学申请美国研究生统计专业应该在学术要求上不会有什么限制,不过非统计专业的同学最好在申请前先调查好想申请学校的先修课程要求,通常情况下会要求:线性代数、概率论、微积分等。

☆主要专业分支

应用统计学(Applied Statistics):是统计学的基础理论和方法与其他学科交叉时解决遇到的实际问题的应用。应用统计学覆盖的范围非常广泛,包括但不限于:资讯信息、解决方案分析、计算机编程、物理科学、天文学、环境科学、法律、联邦数据系统、工程、人工智能、金融、医学研究、财务分析、证券分析等。

生物统计学(Biostatistics):研究方向主要是把统计学理论应用到生物和医学领域,致力于解决生物和医学应用中的数据问题。生物统计学覆盖的范围包括:临床试验、基因组分析、测序分析、流行病学、生存数据分析等。

金融统计(Financial Statistics):主要是银行及各类金融机构对各项金融业务活动的情况和资料进行调查收集、整理和分析以及提供解决方案。金融统计覆盖的范围包括:证券、基金、银行、保险、风险投资等。

☆申请要求

通常来说,申请美国top 30 的学校统计专业最好达到托福100-110gre 320-330 (有的学校可能会有托福小分要求和gre科目考试要求,申请时请与学校确认),gpa 3.5-3.8。申请时请先调查清楚目标院校的统计专业设置,有的学校的统计专业是文科硕士,opt时间只有一年,有的学校则授予理科硕士,opt时间是三年。

智慧留学专注美国高端留学。智慧留学的老师一直都是秉承着“小而精”、“小而美”的理念,将每一位学生的材料进行个性化打造,力求将每一位怀揣名校梦想的学生都送往美国top30名校象牙塔。智慧留学的文书是一大亮点,个性化匹配的海外顾问以及不限次数修改的理念更是非常适合高要求的学生和家长。众多智慧留学学员家长评价,智慧留学的老师专业性强,很有责任心,选择智慧留学申请美国留学,家长省心,学生开心!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