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2022年考研人数创新高,出国留学成更多选择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最近,国内考研的人数剧增,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这样一组数据,确实是触目惊心的,2020届国内考研报名的人数达到了200余万,2021届考研报名人数达到了377万,今年考研报名人数已经突破了420万。比2020届那个看上去的天文数字又翻了一倍。

国内考研的人数确实是呈现爆发式的增长。甚至就连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报考人数,也比去年增幅高达123%。而我们来一起看看考研的录取人数,最近这些年没有怎么增长,一直维持在100万到110万之间,这里我给大家提供另外一条学习的路径,是完全可以实现边考研边留学申请的。这样,我们可以同时拥有双保险。

智慧留学这边辅导的留学生,康奈尔大学的研究生录取率能达到一个很好的比例,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录取率也达到一个非常高的水平,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的录取率达到80%以上,南加州大学的录取率达到85%以上。

在国内考研人数剧增,“内卷”严重的时候,出国留学成为了更多人的选择。

智慧留学,美国留学申请做的好,申请规划好,美国本科和美国硕士留学做的好,专注做美国留学的高端机构,小而精的类型,服务精细化,文书原创质量好,老师责任心强,负责任,老师能力强,后期服务质量好,全程公开透明,录取成功率高,还有针对性极强的11背景提升活动规划。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