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留学风向标:录取中国学生多的美国大学有哪些?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国留学生每年赴美留学高峰期有三十万左右,从中学生一直到博士生, 几乎分布于美国绝大部分州。当然,中国学生一般大部分会集中在高等教育资源集中的一些经济发达州。与美国各州人口,GDP排名也是对应的,如加州、纽约州、德克萨斯州、马萨诸塞州、伊利诺伊州、俄亥俄州、密西根州、新泽西州、北卡来罗那州、马里兰州、华盛顿州、印第安纳州、宾夕法尼亚州、明尼苏达州、威斯康辛州中国学生较多。从地理上看,东北部、五大湖区、西海岸、德克萨斯州中国学生集中。那么美国留学哪些大学录取中国学生多呢?智慧留学的老师们为您精心做一个总结和分析。


根据美国国土安全部出入境管理部门的数据,接收较多中国学生的校园是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IUC)。这个校区为了吸引中国学子使出浑身解数。UIUC这个简称, 被美国本地学生戏称为,University of India and University of China. 其他有很多中国学生的大学也大致如此,比如排名第三的普渡大学,在学生离开中国之前就对他们进行学前介绍;排名第九的印第安纳大学,则在地处布卢明顿市的校区发行中文的《布卢明顿时报》。UCLA,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由于中国学生与亚裔学生众多, 被美国白人戏称为, University of Caucasians Lost In Asian. (高加索人迷失于亚洲人中的大学


以下就是中国学生多的前几十所大学,有你心仪的大学吗?

1 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Urbana-Champaign)

  2 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3 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

  4 东北大学(Northeastern University)

  5 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6 密歇根州立大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7 俄亥俄州立大学(Ohio State University)

  8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9 印第安纳大学(Indiana University)

  10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Berkeley)

  以下第11到第20

  11 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

  12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

  13 明尼苏达大学(University of Minnesota)

  14 西雅图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Seattle)

  15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16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University of Michigan Ann Arbor)

  17 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

  18 伊利诺理工学院(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19 新泽西州立罗格斯大学(Rutgers, 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Jersey)

  20 得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

20强中,绝大多数是公立高校,除了少数例外——包括哥伦比亚大学、波士顿大学、东北大学、纽约大学、南加州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原因是,公立高校本身学生人数就多,而且学费更加低廉一些。

智慧留学专注美国高端留学。智慧留学的老师一直都是秉承着“小而精”、“小而美”的理念,将每一位学生的材料进行个性化打造,力求将每一位怀揣名校梦想的学生都送往美国top30名校象牙塔。智慧留学的文书是一大亮点,个性化匹配的海外顾问以及不限次数修改的理念更是非常适合高要求的学生和家长。众多智慧留学学员家长评价,智慧留学的老师专业性强,很有责任心,选择智慧留学申请美国留学,家长省心,学生开心!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