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国际高中学生参加哪类社团活动能力提升快?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这个暑假,北京某民办高中出国部家长委员会组织沙漠探险穿越科考活动, 为了给学生们进行背景提升加分。结果造成一16岁男生不幸中暑身亡的悲剧。


此事引起出国圈学生家长的反思与讨论,什么样的社团活动,能有效提升申请美国大学,本科的竞争力?


众所周知,COMMON APPLICATION申请平台上有十个空间让大家填写9年级以来的社团活动。很多同学为了凑数,为了做活动而做活动,功利性比较强,或者想出奇制胜,都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要揣摩美国大学招生官的心理,他们希望看到什么样活动。


申请美国前30大学的同学,硬件一般都很好,包括GPA、标化成绩、AP、竞赛等等。那么招生官希望看到你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能体现你对社会的同理心,洞察力,改变社会的雄心与有效的行动。还要看到你出色的领导力,对同龄人的影响力。这样你就不是一个只会死读书,靠大量刷题获得的高分低能学生。所以活动一定要体现出持久性,也就是能看到你的GRIT,坚毅。不一定需要特别的特立独行。但是要与你未来的长期发展目标,是逻辑自洽的,也能看到你的付出,对于整个社团的影响力。举办的活动,要有一定的新颖性、公益性、环保性,最好还有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文案策划,组织行为的整体提升等等。


随着竞争的白热化与内卷,一般社团活动由于没有特定的结果导向评价, 就不如竞赛更管用了。现在很多学科竞赛都是团队性质的,如国际基因大赛,数学建模大赛,机器人竞赛,经济学奥林匹克竞赛,模拟联合国等等,都是团队性质的,在这个过程中如果能有团队协作,分工,领导力体现出来,并且获得一定奖项, 肯定是更值得去花时间投入的。其他公益性质,环保性质,支教之类的, 也最好有一些照片,视频,证书之类来支持一下活动的真实性。如果有机组织这些材料的呈现,需要一定技巧,大家可以联系智慧留学老师咨询。   


智慧留学专注美国高端留学。智慧留学的老师一直都是秉承着“小而精”、“小而美”的理念,将每一位学生的材料进行个性化打造,力求将每一位怀揣名校梦想的学生都送往美国top30名校象牙塔。智慧留学的文书是一大亮点,个性化匹配的海外顾问以及不限次数修改的理念更是非常适合高要求的学生和家长。众多智慧留学学员家长评价,智慧留学的老师专业性强,很有责任心,选择智慧留学申请美国留学,家长省心,学生开心!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