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美本期间如何树立良好的“人设”取得高质量推荐信?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在美国留学期间一定要注意跟老师和教授搞好关系,树立良好的“人设”,毕业的时候拿到高质量的推荐信这样无论是找工作还是考研究生都能够事半功倍。其实,网上可以找到很多在美国研究生阶段如何跟教授或导师搞好关系的文章,这是因为研究生大部分要跟导师一起做科研,这期间你可能会成为导师的助教(TA)或者助研(RA)。这种情况下,很容易就能跟导师把关系搞好。但是本科生很难成为TA或RA,这里我们就来总结在美本阶段如何跟老师搞好关系的方法。

一、课堂表现

如果你上的课是你重点想要推荐信的老师教的,你一定要好好表现,课堂上积极发言,参与讨论,但也不是为了发言而发言,要认真思考,争取能给老师留下深刻印象。

二、平均成绩

如果你想要一个老师给你写推荐信,一定争取要在这个老师的课拿A,在美国上课并不是期末考试考好就能拿A,成绩是综合评估的,一般会包括:出勤率、期中考试、期末考试、每次作业的分数、QUIZ、PROJECT等,所以要拿A,每个方面都要做好。如果你能拿到A,老师一定会对你印象很好,说明你在他(她)的课上很努力。

三、找老师聊未来计划

可以利用下课时间或老师的office hour找老师聊聊自己的未来规划,这样老师就会认为你是对自己未来有明确规划的学生,也会提升老师对你的好印象。

四、加强社交

这个一定要抓机会,比如听说你想要推荐信的老师过生日或甚至是要退休了,有人要为老师办PARTY,一定要尽量参加,可以准备一个有特色的小礼物,然后找机会跟老师说一下推荐信或者未来规划的事。

如果在美本阶段能够做到上述几点,毕业时要到推荐信应该不难,此外,如果跟老师关系维持的好,也会遇到老师直接推荐工作这样的BONUS。

高端美国留学咨询机构—智慧留学,拥有高端的美国留学服务团队,在近几年美国名校的申请中脱颖而出,致力于帮助学生申请美国top30的名校而不懈努力。智慧留学还拥有美国排名前10“常青藤名校海外招生官和海外顾问”的高端海外团队,秉承着“小而精”、“小而美”的服务理念,对学生美国留学申请的服务针对性很强,很“贴心”,学生和家长心里会很踏实。每位咨询顾问老师和文案老师只带个位数的学生,海外文书老师的实力也是非常强。

高端美国留学咨询机构—智慧留学,还在业内推出了“非常6+1+1+1”服务,开启留学服务“美国名校监理制”双保险模式,引入美国“常青藤名校”学生家长做指导,配备国际安全“留学安全官”为学生的留学安全保驾护航!智慧留学愿意助高净值或者准高净值的您和孩子取得人生更大成功!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