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美国本科信息技术专业申请流程及活动准备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信息技术专业是美国本科留学的热门专业之一。那么申请信息技术相关专业美国好的大学是怎样的流程呢?需要准备哪些相关的活动和背景资料呢?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专业定义:

信息技术专业侧重于设计技术信息系统(包括计算系统)的课程,作为解决商业和研究数据及通信支持需求的方案。包括计算机硬件和软件组件原理、算法、数据库、电信、用户策略、应用程序测试和人机界面设计。

 

专业设置:

随着信息时代和大数据的不断发展,信息技术的应用也越来越广,几乎涉及各个行业。因此,很多学校也不局限于把信息技术专业单独放在工程学院或计算机学院下。随着大数据和商业信息的紧密联合,很多学校在商学院下会设置一些相关的信息技术和商科的跨学科课程,比如:data mining(数据发掘), data warehousing(数据仓储),Business Iintelligence (BI,商业智能)以及一些相关分析课程(如:Business Analysis 商业分析、Finanical Analysis 金融分析)。

 

一些顶尖学校为了满足学生更多样性的需求,不仅会在偏应用的工程学院或计算机学院开设信息技术或科学专业,也会在文理学院下开设相近专业。比如藤校康奈尔就在工程学院下开设了BS in Information Science, Systems, and Technology (信息科学,系统和技术),同时在文理学院下开设了Bachelor of Arts degree in Information Science(信息科学)。前者授予理科学士学位,后者授予文科学士学位,所以在课程设置和学习方向上还是很不同的,如果想申请的同学,请仔细阅读课程表。

 

申请要求和流程:

在美本申请中,尤其是申请USNEWS 排名前30的学校,如果是直接申请专业,录取难度比不定专业要大,申请信息技术专业也不例外。所以如果是申请综合排名前30学校的信息技术专业,比如康奈尔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纽约大学等,建议托福分数至少要有115+,SAT 1550+,此外最好还能考3-4门AP(最好有AP计算机,再考2门AP理科和1门文科)。

 

活动准备:

背景活动最好能准备一些跟信息技术相关的活动。比如可以自己创办一个信息技术社团,然后可以定期组织成员利用信息技术为学校社区服务。也可以参加一些相关的夏校或夏令营活动。还可以参加一些相关科研实训或竞赛,比如:数据分析、大数据、信息系统等。

 

高端美国留学咨询机构—智慧留学,拥有高端的美国留学服务团队,在近几年美国名校的申请中脱颖而出,致力于帮助学生申请美国top30的名校而不懈努力。智慧留学还拥有美国排名前10“常青藤名校海外招生官和海外顾问”的高端海外团队,秉承着“小而精”、“小而美”的服务理念,对学生美国留学申请的服务针对性很强,很“贴心”,学生和家长心里会很踏实。每位咨询顾问老师和文案老师只带个位数的学生,海外文书老师的实力也是非常强。

高端美国留学咨询机构—智慧留学,还在业内推出了“非常6+1+1+1”服务,开启留学服务“美国名校监理制”双保险模式,引入美国“常青藤名校”学生家长做指导,配备国际安全“留学安全官”为学生的留学安全保驾护航!智慧留学,愿意助高净值或者准高净值的您和孩子取得人生更大成功!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