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美国本科专业选择,从哪些角度出发?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申请美国本科留学,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要从哪些角度出发选择专业?都是学生和家长们需要了解的问题智慧留学的老师带您从以下几个方面分析一下申请美国留学到底从哪些角度出发合适?

 

一、英语语言能力如何

如果影响美国本科毕业率直观的因素就是学生个人的英语能力水平了,如果是英语水平已经可以和美国本土居民相近的水平了,那么可以选择任何自己喜欢的专业。如果英语水平有一定的欠缺,那么需要作出正确的美国本科专业选择。如果是英语词汇量上是短板不要选择医学,法律,化学,生物等专业因为这几个专业有很多的专业词汇。据云学教育集团介绍,如果是写作上不擅长不要选择新闻,传媒等专业因为这几个专业考验学生的写作功底。

 

二、美国本科院校的申请难度

在申请难度上,美国本科专业选择是有区别的。整体而言,商科申请难度大于工程专业大于文理科专业的。因为商科不仅要满足高的各项成绩的要求而且对于申请人个人能力,工作实习经验文书资料都是要求很严格的。而且商科专业和工程专业一直是申请人数多,申请竞争激烈的专业。

 

三、美国本科专业的就业薪资

很多人比较重视就业前景和薪资待遇方面的事情所以为了帮助做出美国本科专业选择,这里选取了薪资排名前十的专业(这些专业多为工程类专业)。薪资排名前十的专业依次分别是:石油工程,系统工程,精算学,化学工程,计算机工程,核工程,电子通讯工程,电子计算机工程,航空工程,物理和数学。

四、经济实力

经济实力通俗来说就是支付美国留学学费及其他费用的能力。一般意义上美国专业学费是商科专业,医科专业和法律专业是贵的,一般在5万美元及以上;而美国本科工程专业是相对适中的,多为3-4万美元,而美国本科文科专业的学费是比较便宜的。

 

高端美国留学咨询机构—智慧留学,拥有高端的美国留学服务团队,在近几年美国名校的申请中脱颖而出,致力于帮助学生申请美国top30的名校而不懈努力。智慧留学还拥有美国排名前10“常青藤名校海外招生官和海外顾问”的高端海外团队,秉承着“小而精”、“小而美”的服务理念,对学生美国留学申请的服务针对性很强,很“贴心”,学生和家长心里会很踏实。每位咨询顾问老师和文案老师只带个位数的学生,海外文书老师的实力也是非常强。

高端美国留学咨询机构—智慧留学,还在业内推出了“非常6+1+1+1”服务,开启留学服务“美国名校监理制”双保险模式,引入美国“常青藤名校”学生家长做指导,配备国际安全“留学安全官”为学生的留学安全保驾护航!智慧留学,愿意助高净值或者准高净值的您和孩子取得人生更大成功!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