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教育学院ITGL项目新开STEM教育专业!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STEM教育专业是一个非常热门的专业。最近,美国名校“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教育学院推出了一年制教育学硕士学位项目——国际教育和全球领导力,简称ITGL项目。智慧留学的老师带您来一起了解一下。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教育学院一年制教育学硕士学位项目——国际教育和全球领导力(International Teaching and Global Leadership),简称ITGL,是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教育学院培养国际化教育人才的项目。项目着重培养国际化创新教育领导者,教育政策及教育方案的制定者,以及能够在多重科目模式下践行实践出真知的新时代教育人才。ITGL毕业生将获得由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颁发的教育学理学硕士学位(Master of Science in Education)。此外,ITGL项目涵盖了全方位的学生服务,包括住宿安置、职业规划、学业辅导、丰富的文化活动以及心理健康咨询服务等。


STEM教育专业介绍

近年来,随着STEM教育发展的深入,越来越多的教师认识到,对于推动传统教育向21世纪教育转变的STEM教育而言,教师的专业成长与发展更应成为STEM教育必须解决的问题。

目前,STEM教师/STEM教学开发者数量不足、来源参差不齐、专业素养不够等现象仍然存在,如何科学、有效地提升STEM教师的专业水平,促进STEM教师的可持续发展,是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这也正是STEM教育专业开设的初衷所在!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教育学院 STEM教育专业分支介绍

该专业的课程设置将帮助学生充分了解STEM教育的概念, 学习和发展如何融合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领域的学科内容,通过STEM教育把学生的零碎知识变成互相联系的整体。该专业的学生将拥有STEM课程教学专长、课程开发以及STEM学科教研领导能力。


STEM教育课程设置

STEM教育专业课程(9学分)

Integration of STEM Content through the Science of Learning 基于学习科学的STEM学科内容

Foundational Concepts of STEM STEM核心概念

Leading STEM Instructional Programs &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STEM教学开发和职业发展


核心课程(24学分)

Explorations in Mind, Brain, and Teaching 大脑、心智与教学

Global Leadership 全球领导力

Introduction to Entrepreneurship in Education 教育中的企业家精神

Introduction to Global Education Policy and Analysis全球教育政策与分 析导论

Advanced Instructional Strategies高级教学策略

Action Research for School Improvement 学校革新的行为研究

Extended Learning 拓展学习

Seminar in Teacher Leadership 教师领导力研讨会


申请流程及要求

申请截止日期:2022331

注意:所有材料,包括官方成绩单、推荐信、ACEE面试筛选、推荐信和语言成绩,必须在331日截止日期之前寄到教育学院招生办公室。


步骤1ACEE提交筛选(面试)申请,申请者需满足GPA2.8,托福90或雅思6.5的条件。

ACEE是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教育学院ITGL项目全球独家合作伙伴

ACEE筛选(面试)申请截止日期:2022321


ACEE(面试)筛选材料要求

成绩单扫描件

语言成绩扫描件(如需)

电子简历CV

ITGL Screening Request Form


步骤2:在获得ACEE筛选(面试)通过之后,在JHU教育学院网申系统上完成网申和递交指定的申请材料。

申请材料要求

简历

Essay(500字)

两封推荐信

大学成绩单(成绩单需做WES/ECE等认证,美本和部分加拿大本科除外)

托福(#8585)或雅思官方邮寄送分


申请者背景要求

对本科专业没有明确的限制要求

在申请材料中,如成绩单、推荐信或是其它任何能显示申请者的相关信息的地方有和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Math里面的至少一个学科相关的课程/工作经历/实习经历即可。


智慧留学,美国留学申请做的好,申请规划好,美国本科和美国硕士留学做的好,专注做美国留学的高端机构,小而精的类型,服务精细化,文书原创质量好,老师责任心强,负责任,老师能力强,后期服务质量好,全程公开透明,录取成功率高,还有针对性极强的11背景提升活动规划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