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教育“双减”后,孩子们的竞争变大还是变小了?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教育“双减”政策出台,都希望能给孩子减少一些竞争压力,希望能够带给孩子更加快乐的童年。除了“语文、数学、英语”的成绩之外,还能让孩子有更多的机会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比如:艺术类、体育类、科技类等等,能够让孩子找到自己更加广泛的兴趣点。而在文化课方面,不过早的给孩子分出层级,更加注重“有教无类”的教育方式。

作为出国留学教育行业,高端美国留学咨询公司——智慧留学的老师接触过很多在教育方面很成功的家庭,总结来看,我们的一身中影响大的主要来自三个方面的教育:“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社会教育”。家庭教育受基因影响非常大,对于大多数普通人而言,脱离开家庭接受学校教育,会让孩子发展的更好;而对于那些高层级家庭而言,孩子从出生可能就是别人的终点,别人家的孩子可能已经早早地输在了起跑线上。

智慧留学的老师认为,对于学校教育和社会教育而言,教育“双减”政策后,不少小学的校内课业大减,有些学校允许孩子早离校,有的家长16:30直接就送孩子去课外班了;有的孩子是按照学校安排17:30或者18:00离校。其实,“双减”政策对于那些自主学习能力比较强的孩子来讲是没有什么影响的。小升初选拔的时候还是会把这一批孩子选拔出来。而对于自主学习能力较弱的孩子来讲,课内减、课外减,家长不清楚孩子到底处于一个什么水平,就会比较焦虑了。

所以对于自主学习能力较弱的孩子来讲,“双减”政策后竞争压力是大幅减少了;而对于自主学习能力较强的孩子来讲,教育“双减”政策后的竞争压力是增大了的。

所以,无论政策怎么变化,拼的还是孩子的学习能力。所以我们从小就要开始培养孩子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方法;搭建知识体系构架;巩固做题能力;最后就是要拓展学习的深度和广度了。

智慧留学的老师认为:美国留学就是家长在为孩子进行学习规划的时候,在学习过程中进行深度和广度的拓展的一个目标。这需要两个方面的必要条件,一个是需要孩子有较强的自驱力和自主学习力;二就是家庭要有较好的收入供孩子美国留学。

除此之外,很多家长也都非常清楚,美国留学是实现孩子和整个家庭阶层跨越的一个很好的途径,如果能够在美国top30名校毕业,那么未来无论是回国就业也好,留在美国工作也罢,都会有一份不菲的收入,这一点是大家所共识的。

高端美国留学咨询公司——智慧留学,拥有高端的美国留学服务团队,在近几年美国名校的申请中脱颖而出,致力于帮助学生申请美国top30的名校而不懈努力。智慧留学,还拥有美国排名前10“常青藤名校海外招生官和海外顾问”的高端海外团队,秉承着“小而精”、“小而美”的服务理念,对学生美国留学申请的服务针对性很强,很“贴心”,学生和家长心里会很踏实。

高端美国留学咨询机构—智慧留学,还在业内推出了“非常6+1+1+1”服务,开启留学服务“美国名校监理制”双保险模式,引入美国“常青藤名校”学生家长做指导,配备国际安全“留学安全官”为学生的留学安全保驾护航!但是,弱点也很大,比如,做坏了20113个中国人民大学的学生申请美国会计学博士的申请。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