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美国“藤校收割机”是人大附中国际部吗?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大家都觉得,人大附中国际部是地表最强国际高中。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实际上录取藤校最多的学校,并不是它而是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的国际部。他们当中有三分之一的同学都能被哈佛大学、耶鲁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这样的世界排名前10的名校录取。93%的毕业生都能被康纳尔大学、西北大学、芝加哥大学等美国排名前30的名校录取;全部的毕业生都能被美国排名前50的名校录取。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所学校的性价比非常一流,一年读下来只需要15万元人民币。

除了北师大实验中学的国际部之外,北京还有哪些好的公立高中的国际部呢?智慧留学的老师带您来一起看一下吧。


1、人大附中国际部:

课程类型:A-levelAPIB

学费:A-level 8/;  AP 9/; IB 10/

招收人数:AP 80; IB 60; A-level 160

免试类型:

第一类是提前签约的人大附中普高直升的学生。

第二类是人大附中早培班的学生。

第三类是中考分数超过今年免加试分数线的学生。

 

2、清华附中国际部:

课程体系:美国课程核心标准、新加坡数学、大学理事会AP课程、中文为必修的核心课程;

寄宿项目:为6年级及以上学生提供宿舍(稻香湖校区);

在校学生人数:600+

是否接受中国当地学生:仅接受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地区学生;

2021-2022年费用:小学160,000元;初中173,000元;高中185,000元;

学生国籍: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及港澳台2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主要教学语言:英语;

其它教学语言:中文、西班牙语、法语;

平均班级人数: 24人(教师子女不包含在内);

师生平均比率:1:5

课余活动:体育类、学术类、艺术类、科技类等各种学生社团活动。

 

3、北京四中国际部:

北京四中高中国际课程项目,每年学费10万元,每年招生60人;佳莲高中国际课程项目,每年学费26万,每人享有10万奖学金,最终学费是每年16万元。

北京四中出国氛围浓厚,早在20082009年就有一部分同学成功申请美国“常春藤”名校,学校为此专门组建13班,这个班大概有30人。

 

4、北京十一学校国际部:

北京十一学校与英国拉夫堡学校合作举办剑桥国际高中课程(A Level)项目,与美国犹他州万山赤中学合作举办中美高中课程(AP)项目。

十一学校中美合作项目、中英合作项目的首批毕业生被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美国杜克大学、美国莱斯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等国际知名大学录取。


智慧留学专注美国高端留学。智慧留学的老师一直都是秉承着“小而精”、“小而美”的理念,将每一位学生的材料进行个性化打造,力求将每一位怀揣名校梦想的学生都送往美国top30名校象牙塔。智慧留学的文书是一大亮点,个性化匹配的海外顾问以及不限次数修改的理念更是非常适合高要求的学生和家长。

众多智慧留学学员家长评价,智慧留学的老师专业性强,很有责任心,选择智慧留学申请美国留学,家长省心,学生开心!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