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不是北大清华,出国留学率高的大学是它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很多人都认为,国内名校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也称为“五道口留学培训学校”,是出国留学生学生人数多的大学。但实际上,根据教育部公布的数据显示,出国留学生比例排在第一位的大学,并不是这两所,而是南方科技大学。

南方科技大学是2012年成立的在深圳的一所小精尖的研究型大学,每年大概有40%的毕业生,会去申请出国留学。包括:美国、英国、香港、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家。他有相当多的研究型专业,都已经达到了世界的一流水平。

南方科技大学发布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报告显示深造人数明显增长,出国(出境)留学率显著增加。2020届本科生毕业生有65.9%选择了升学深造,其中国内升学共有235人,占毕业生总人数的25.85%;出国(出境)升学共有364人,占毕业生总人数的40.05%

近些年,南方一些经济发达城市的出国留学人数正在不断增长。随着南方一些经济发达地区,家庭收入的不断增加,以及当地国内教育资源的想对缺乏,很多家庭选择将孩子送出国留学。南方科技大学就是其中的一个代表。

智慧留学专注美国高端留学。智慧留学的老师一直都是秉承着小而精小而美的理念,将每一位学生的材料进行个性化打造,力求将每一位怀揣名校梦想的学生都送往美国top30名校象牙塔。智慧留学的文书是一大亮点,个性化匹配的海外顾问以及不限次数修改的理念更是非常适合高要求的学生和家长。  

众多智慧留学学员家长评价,智慧留学的老师专业性强,很有责任心,选择智慧留学申请美国留学,家长省心,学生开心!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