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教育之都:赴美留学人数多的中国城市竟是他们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近期,根据权威数据统计分析,发现中国的城市中去美国留学的人数多的是城市前三位是以下这些,智慧留学的老师带您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排名第一的是北京,北京作为帝都,同是也是教育之都,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为首的985211名校扎堆,家长们对孩子未来的期望也非常高,送孩子去美国留学也是很多北京家长在对孩子进行教育规划时的必选项。

排名第二的是上海,上海作为魔都,既是时尚之都,也是教育实力非常强的城市。家长们会格外注重孩子的全面发展,国际化视野,因此,出国留学也成为了很多现代上海家庭的选择。

令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排名第三的既不是广州,也不是深圳,而是江苏省的省会城市——南京。

众所周知,江苏省的教育资源也是非常丰富的,江苏省的中考难度堪称是全国闻名的,而且南京作为江苏省的省会城市,不仅名校非常多,而且中产家庭数量也很多,很多家庭选择将孩子送出国留学,南京也成为了去美国留学人数排名全国排名第三的城市。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南京的同学,申请美国名校录取率是很高的。每年像南京外国语大学这样的学校,都会有同学能够录取到像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普林斯顿大学、斯坦福大学这样的世界级名校。这些世界名校对南京的同学,也有非常高的评价。认为他们的国际视野和英语水平,都很适合在美国名校就读。

智慧留学专注美国高端留学。智慧留学的老师一直都是秉承着“小而精”、“小而美”的理念,将每一位学生的材料进行个性化打造,力求将每一位怀揣名校梦想的学生都送往美国top30名校象牙塔。智慧留学的文书是一大亮点,个性化匹配的海外顾问以及不限次数修改的理念更是非常适合高要求的学生和家长。众多智慧留学学员家长评价,智慧留学的老师专业性强,很有责任心,选择智慧留学申请美国留学,家长省心,学生开心!智慧留学,自己承认自己不完美,比如缺点很明显:申请美国博士留学就不够专业,但是,优点也很明显:擅长申请美国高中、美国本科、美国硕士!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