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50%学生将无法上好高中?出国留学成更多选择?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随着国内家庭对孩子教育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国内低龄的小学霸们越来越多,课外班数量多,超前学习,使得孩子们身上的负担越来越重,孩子们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但是,优质的学校数量毕竟有限,从小升初竞争之激烈就可以看出家长和孩子们对好的中学的殷切的渴望。各种奥数比赛的成绩,PET、FCE成绩,作文比赛以及三好生等等,大家都是各显神通,展示自己的实力,希望能够被重点中学录取。有喜就有忧,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之下,每个城市每年都有很大比例的人无法升入普通高中,而不得不选择中职或参加工作,也有一些家长选择花高额的学费,把孩子送进私立高中继续学习。

 

中考改革后,对孩子各方面的综合能力要求更高了。过程性评分也加入了中考考察的总成绩中。而重点中学的招生人数比起学生总人数的增长比例要少很多,进入重点中学的难度越来越大!“一分一操场”的情况非常普遍。我们来看一下海淀六小强近两年的招生计划,会发现2020年海淀中考人数较2019年增长了3418人,而六小强本部的招生计划仅增长了100人!同时,根据西城四金刚近2年的招生计划也可以看出,西城2020年中考人数较2019年增长了33.50%,而四金刚的招生计划较2019年仅增长了16.52%!

 

中考人数增长,优质校的竞争压力会更大! 面对如此强大的升学竞争压力,学生和家长们一定要进行较早的学习规划。小学低年级着重培养孩子的学习习惯;小学中高年级开始挖掘孩子的学习潜能、培养学习意志力、自控力和时间管理能力;初中考试就要讲究学习的效率和效果了,做到真正会学习,勤于思考,举一反三;此外,还要不断加强身体素质的训练,不仅仅是为了应付中考体育测试,更重要的是可以很好的增强自己的体质。某地中考结束,一位老师不禁感慨,5000名考生走出中考考场,一个月后,1500名学生考入重点高中,1000名学生考入普通高中,剩下的走入职高技校,或者流入社会,仅仅15岁的孩子,懵懂无知的年龄,人生第一次分水岭出现了。这不是危言耸听,能够进入普通高中就读的平均人数将仅仅为50%。有人痛心疾首:中考比高考还难!中考和高考作为重要的两场考试,都会对以后的人生产生深远影响,高考可以复读,而中考是不可以复读的,中考成了真正意义上的“一考定终身”。

 

相信没有进入理想的高中的学生家长们一定不会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孩子“填坑”,一些学生家长选择私立高中,或者国际私立学校,将来送孩子出国留学。在国内优质教育资源争夺大战的同时,很多家长选择将视野放的更广,一些一、二、三线城市家长们已经开始为孩子筹划高中进行美国留学,或者高中先升入国际私立高中进行语言基础的学习,以便未来与国外大学课程对接。

 

那么什么样的孩子适合在美国高中留学呢?高端美国留学咨询公司——智慧留学的老师为您总结了以下几点:

1、 孩子英语基础好,英语语言表达能力强;

2、 孩子独自学习和生活能力较强;

3、 孩子的交往能力较强;

4、 家庭成员有过在美国留学或者工作的经历,对孩子在未来的美国留学有较好的规划和可控性;

5、 家庭具有较好的经济实力,可以为孩子提供美国留学的学习和生活保障。

 

无论您是觉得要让孩子参与到国内的小升初、中考、高考的竞争之中,还是选择出国留学,都不是一件简单和轻松的事情,都需要进行认真的规划,孩子的学习习惯和自主学习的能力提升了,才是真正的收获!

 

高端美国留学咨询机构—智慧留学,拥有高端的美国留学服务团队,在近几年美国名校的申请中脱颖而出,致力于帮助学生申请美国top30的名校而不懈努力。智慧留学还拥有美国排名前10“常青藤名校海外招生官和海外顾问”的高端海外团队,秉承着“小而精”、“小而美”的服务理念,对学生美国留学申请的服务针对性很强,很“贴心”,学生和家长心里会很踏实。

高端美国留学咨询公司—智慧留学,还在业内推出了“非常6+1+1+1”服务,开启留学服务“美国名校监理制”双保险模式,引入美国“常青藤名校”学生家长做指导,配备国际安全“留学安全官”为学生的留学安全保驾护航!智慧留学,愿意助高净值或者准高净值的您和孩子取得人生更大成功!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