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美国名校推荐-波莫纳学院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学校简介

波莫纳学院(Pomona College),创建于1887年,是一所突出文理学院。学院只提供本科教育,不设研究生院。

虽然学院在校生仅有约1600名,其在侧重高校性价比的2015年福布斯美国大学排行榜上位居第1,超过了所有常春藤盟校。《普林斯顿评论》曾将其评为全美具价值的私立大学之一。

波莫纳学院录取学生的SAT平均分数在美国大学中位列前茅。其以逾20余亿美元的受捐金额成为美国富有的本科院校之一。波莫纳学院也是美国著名的克莱蒙特学院联盟Claremont Colleges, Inc)的创建者。

波莫纳学院拥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一直以来有的“东有常春藤,西有波莫纳”这一说法,也充分证明了波莫纳学院的学术声誉可以与东部藤校相提并论的地位,学院也被誉为新常春藤。

2019福布斯美国大学排行榜12名 ,2021U.S. News美国非常好的文理学院排名4名 。

 

学校校训
Let only the eager, thoughtful, and reverent enter here.

 

地理位置

波莫纳学院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克莱蒙特市,距离学院近的国际机场是加州安大略国际机场(Ontario International Airport)。

 

学术特色

波莫纳学院是典型的美国突出文理学院,师生比仅为1:8,平均课堂人数为15人。学院在2020年位于全美人均捐款多的学校排名第7位,是美国富有的本科院校之一。因为是克莱蒙特学院联盟成员,教育资源十分丰富,波莫纳的学生每年可以选择超过2200多门的课程,包括多达230门的英语课和140门的数学课,远远超过世界上任何一所综合性大学所能提供给本科生的选课资源。

波莫纳学院的毕业生部分就业于微软,亚马逊等知名公司,选择继续研究生的校友们大多就读于加州理工,剑桥大学,达特茅斯学院,哈佛大学,MIT,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等各种世界突出学府。

 

学校历年学术声誉成就

2020U.S. News美国非常好的文理学院排名5名。 

2019福布斯美国大学排行榜12名。 

2017华尔街日报/泰晤士高等教育美国大学排行榜第28名。榜单包括了综合性大学、文理学院以及军事院校。

2016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全美文理学院排名中位居第4。

2015福布斯美国大学排行榜2015 Forbes America's Top Colleges)第1名。  榜单包括了综合性大学、文理学院以及军事院校。

2013U.S. News美国非常好的文理学院排名National Liberal Arts College Rankings)第4位。 

2013U.S. News美国非常有价值学校(Best Value Schools)第4名。

2012福布斯美国大学排行榜9名。榜单包括了综合性大学、文理学院以及军事院校。

Kiplinger’s Personal Finance将波莫纳排在2012年美国非常有价值的文理学院第2位。

Collegexpress全美过去三十年毕业生成为博士比率高的本科院校第十名。 

The Princeton Review在2013年将波莫纳排在全美“有价值的私立大学”第5位;全美“非常好课堂氛围与体验”第1位;全美“管理”、“慷慨的财政补助”和“学生热爱的学校”第6位;“快乐学生”第10位;“容易接触的教授”第11位;“非常好的大学宿舍”第14位;“非常好的大学生活质量”第16位。2014年The Princeton Review在学校环境保护与可持续性发展中授予波莫纳高的评分99分,将波莫纳“慷慨的财政补助”排在第4位,“好的大学宿舍”第5位,“管理的大学”第5位,“好的科研设施”第7位,“学生热爱的学校”第13位。

The Princeton Review给予了波莫纳96分的学术评分,99分的申请难度和97分的大学生活质量。

Unigo在2013年将波莫纳排为“10大新常青藤院校”并在2011年将波莫纳评为“全美高智商的10所大学”之一。

2011-2012年统计数据,波莫纳学院拥有在全美本科院校中排在第四的平均学生财政投入,平均每个在校学生得到的预算为 $1,099,906.00。

The Daily Beast将波莫纳评为全美快乐的学校第3位。

College Prowler在波莫纳的学术,学校餐饮,学校宿舍,学校纪律,学校设施,学校天气,学校停车等方面给予了A+的高评分。

 

强势专业

    USNEWS列出的波莫纳学院受欢迎的专业排名前5是:社会科学、跨学科研究、数学和统计、计算机信息科学、物理。此外,学院的其它强势专业包括:人文、历史、心理、数学、认知科学、哑剧等。

(来源:USNEWS截屏)

 

录取条件

波莫纳学院录取要求非常严格,录取率仅为7%,甚至比一些藤校的录取难度更高。ED录取率是15%。录取学生SAT达到1400-1600范围的学生占76.4%。

 

(来源:USNEWS截屏)

 

高端美国留学咨询机构—智慧留学,拥有高端的美国留学服务团队,在近几年美国名校的申请中脱颖而出,致力于帮助学生申请美国top30的名校而不懈努力。智慧留学还拥有美国排名前10“常青藤名校海外招生官和海外顾问”的高端海外团队,秉承着“小而精”、“小而美”的服务理念,对学生美国留学申请的服务针对性很强,很“贴心”,学生和家长心里会很踏实。

高端美国留学咨询机构—智慧留学,还在业内推出了“非常6+1+1+1”服务,开启留学服务“美国名校监理制”双保险模式,引入美国“常青藤名校”学生家长做指导,配备国际安全“留学安全官”为学生的留学安全保驾护航!智慧留学,愿意助高净值或者准高净值的您和孩子取得人生更大成功!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