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美国留学信息技术专业本科的课程设置和大致费用是多少?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美国留学信息技术专业一直是非常热门的申请专业之一。那么美国留学信息技术专业本科的课程设置和大致费用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专业定义

信息技术专业侧重于设计技术信息系统(包括计算系统)的课程,作为解决商业和研究数据及通信支持需求的方案。包括计算机硬件和软件组件原理、算法、数据库、电信、用户策略、应用程序测试和人机界面设计。

 

学习方向

美国信息技术专业所涉及的学习方向通常包括:企业数据信息系统管理、网络安全系统管理、信息技术项目系统管理等。

 

本科课程课程设置

美国本科无论是什么专业,基本上前两年都是通识教育,到了大三就可以开始选专业课了。信息科技是属于比较热门的专业,选择的学生一般会比较多,有的学校会选择让本科生和研究生一起上课。所以大部分情况下,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专业课设置是没有什么变化的,但是本科阶段因为学生刚开始接触专业课,一般会多设置几门基础课。

 

美国大学信息技术专业通常的专业课设置包括但不限于:

编程基础:信息技术与软件工程不同,并不是专项培养编程技术人员的专业,但是部分课程还是需要学习者可以掌握编程的基础技能。所以这门课会通过对几门流行编程语言的学习(C++,C#,JAVA,PYTHON等),教授学习者基础的编程理论、算法和应用等。

数据库管理:教授学习者基本的数据库管理的理论、指令和数据库软件应用(如:MYSQL、ORCALESQL、MS SQL等)。

数据库编程:教授学习者基础的和高级的数据库编程指令,从而通过网络脚本语言(如:PHP、HTML、CSS、JAVASCRIPT等)把数据库与网络应用连接起来。

网络安全:教授学习者网络安全框架理论,以及通过对各种软硬件的应用(软件:如WIRESHARK;硬件:如:防火墙、路由等)对网络安全框架进行布局和监控。

网络系统管理:教授学习者基础互联网应用知识,包括:网络协议、包裹、传输、应急管理等。

电子通讯:教授学习者基础电子通讯知识,比如:电缆、5G、后台代码管理、网络通话(VOICEOVERIP)、网络会议等。

 

相关就业职位、工作机会及年薪

职位名称

英文名

全美岗位数

平均年薪

计算机和信息分析师

Computer and Information Analysts

712,460

$100,680

信息安全分析师

Information Security Analysts

138,000

$107,580

网络计算机系统管理员

Network and Computer Systems Administrators

339,560

$89,460

数据库管理和建筑师

Database Administrators and Architects

133,630

$101,090

电脑网络架构师

Computer Network Architects

159,350

$119,230

数据来源:美国劳工部官网,https://www.bls.gov/oes/current/oes_nat.htm

学费

 

美国本科信息技术专业的学费根据不同学校的排名会有所不同。综合排名在前30的信息技术比较强的学校如:康奈尔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纽约大学等的学费一年大概在5,5000美金到5,9000美金之间,相当于人民币大约35万到37万之间。

综合排名在40-70之间的信息技术比较强的学校如:普渡大学、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佛罗里达州立大学、伊利诺伊理工学院等的学费一年大概在2,1000美金到3,9000美金之间,相当于人民币13万到24万之间。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