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美国留学之伊利诺伊州有哪些好大学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作为美国中部经济非常发达的州,伊利诺伊州长期以来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子,而作为该州第一大城市的芝加哥也是名校林立,一直是中国学生青睐的留学目的地之一。下面就来盘点伊利诺伊州有哪些好大学。

 

1、芝加哥大学

芝加哥大学简称“芝大”,由美国石油大王洛克菲勒于1890年创办。芝加哥大学位于美国中部大城市芝加哥的南部郊区,是世界突出的私立研究型大学。

芝加哥大学素以盛产诺贝尔奖获得者闻名,历史上有40%的诺贝尔经济学奖与该校有关。芝加哥大学共培养了100位诺贝尔奖得主,在全球高校中列第4位。2021U.S. News美国突出大学排名中芝大位列第6。

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一直是全美突出的商学院,长年跻身全美商学院排名前三名。

优势专业:物理、生物、计算机、数学、社科类、商科等。

2、西北大学

西北大学位于芝加哥东北部郊区的埃文斯顿,毗邻密歇根湖畔,风景优美,环境舒适。西北大学是突出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创办于1851年。该校的新闻学院、商学院、医学院和法学院都位于芝加哥市区。

共有19为诺贝尔奖38位普利策文学奖得主曾在此工作和学习。截至2015年,西北大学获得捐赠约为101.9亿美元,是美国富有的10所大学之一。

2021U.S. News美国突出大学排名中西北大学位列第9。该校的Medill新闻学院排名全美第一,Kellogg商学院排名全美第四。

优势专业:经济学、新闻学、心理学、政治学、神经科学、生物医学工程、材料工程、机械工程等。

3、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简称UIUC,创建于1867年,位于距离芝加哥车程2小时的香槟镇,是全美知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

校友和教授中有30位获得诺贝尔奖25位获得普利策奖,在美国公立大学中仅次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2021U.S. News美国突出大学排名中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列第47。

UIUC拥有全美突出的工程学院,几乎所有工程专业均位列全美前十 ,其中电气、土木、材料、环境位列全美前五 ;计算机科学专业目前排全美第二,该校校友创建或参与创建了特斯拉甲骨文Oracle)、YoutubePaypalAMDYelp等世界知名的公司和IT产品,以及JavaScriptSwift等编程语言。

优势专业:

工程学院:航天工程、材料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电子电气工程、机械工程、环境工程、工业工程。

商学院:会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金融、商业分析、信息系统、供应链。

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生物计算、计算机系统、网络安全、数据分析、手机/网络应用、编程语言、软件工程。

社会科学、通讯传媒。

其它伊利诺伊州突出的大学推荐:芝加哥罗约拉大学、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伊利诺伊理工大学等。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