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感谢智慧留学学子背后“李焕英”式的中国好妈妈!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孩子好才是真的好”—每一位智慧留学的学子背后都有一位“李焕英”式的中国好妈妈!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学子X同学近日收到了美国排名第6“常春藤”名校宾夕法尼亚大学硕士录取的Offer,除了X同学的努力和智慧留学老师的帮助之外,X同学的父母也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2021年春节贺岁电影《你好,李焕英》热映后,更让大家意识到,母亲对于一个孩子的成长过程中起到的作用是决定性的,母亲能够给予一个孩子的生命以温度和美好。那么是什么样的家庭氛围造就了美国“常春藤”名校的孩子?母亲又带给X同学哪些影响呢?我们带着这些问题采访了一直陪伴X同学申请美国留学的她的妈妈孙女士。

 

01 X同学当初去美国留学是出于怎样的一个机缘或者规划呢?

X同学妈妈:去美国留学我们应该算是较早就进行了规划的。她从中学开始就上的我们当地的外国语学校,语言算是打下了比较好的基础。除了英语之外,孩子在学习方面还有较高的自觉性和自律性,尤其在升入高中以后,基本上就是一个动力满满的孩子了,在学习这块,她自己有了动力,基本不用我们过多的干涉和督导。

 

02 您觉得在孩子申请美国留学的过程中扮演了怎么样的一个角色?

X同学妈妈:到了中学之后,我在学习上已经充当不了教练的角色了,但是,我可以充当她生活上和精神上的教练,在孩子遇到困难或者挫折的时候,给孩子鼓劲,鼓励孩子不要气馁,我记得很清楚的一件事情是,孩子中学有一次期中考试,在她相对比较擅长的数学课上发挥失常,班级和年级排名都一落千丈,孩子在考试之后留下了难过的泪水,我就一直鼓励她一次两次的失败没有关系,坚持到最后才是胜利。

 

03 您觉得X同学有怎样的性格特点,您觉得她这个性格或者说成长经历适合去美国留学吗?

X同学妈妈:我女儿从小就是一个比较独立、自立的小孩。从初中开始就住校了,生活自理能力比较强,也很喜欢结交朋友。尤其是在美本留学期间,我开始非常担心孩子是否能够适应美国的生活,是否能融入当地的文化氛围。我就提前给她买了很多关于美国文化、美国学校氛围、美国生活指南等方面的书籍和资料,提前做好了准备,到了美国,我女儿也因为独立、开朗、热情的性格交到了好朋友,也能很好的融入班级的氛围中,这一点是让我非常欣慰的。

 

04 您觉得X同学在申请美国留学的过程中遇到的较大的困难是什么?并且如何解决这个困难的呢?

X同学妈妈:我女儿遇到的比较大的困难主要有两个,一个是申请美国研究生时候考GRE考试,因为准备这个考试的过程是比较辛苦的,孩子需要有坚定不移的信心和坚强的意志,我女儿和我说,她准备GRE考试期间,基本上就没有晚上12点前睡过觉。人也瘦了很多,在心疼她之余,我了解我女儿的内心是有一股强大的动力的,虽然有时候她也想过放弃,不申请排名那么靠前的美国名校了,但最终还是坚持了下来。第二个困难是在申请美国硕士的时候专业和学校的选择,这一点就要非常感谢,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了,他们公司虽然不大,但是老师的专业性很强,对我们的服务细致入微,帮我们选择了非常适合的专业和学校。

 

05 您是如何选择美国留学中介机构的,为什么选择智慧留学作为申请美国留学的机构呢?

X同学妈妈:我是和我女儿一起选择的美国留学中介,我们主要是看公司老师的专业性,以及责任心强不强,智慧留学的老师对我女儿的美国留学申请真的非常上心,公司规模小而精,小而美,但是,特别精细化,个性化和针对性强,尤其是和我接触比较多的前期咨询老师和后期申请的老师,都对我们的服务很贴心,很专业,让我和我女儿都非常满意!

06 您对于X同学的未来发展有何规划,或者说您期望X同学能够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

X同学妈妈:我希望我女儿可以成为自由并且快乐的人,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将来可以过得好!

 

“孩子好才是真的好”,让我们感谢每一位智慧留学成功学子背后无私奉献的“李焕英”式的中国母亲!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拥有美国“常青藤名校海外招生官和海外顾问”的高端海外团队,秉承着小而精的服务理念,对学生美国留学申请的服务针对性很强,很“贴心”,学生和家长心里会很踏实。每位顾问老师和文书老师只带个位数的学生,海外文书老师的实力非常强。智慧留学还在业内推出了“非常6+1+1+1”服务,开启留学服务“美国名校监理制”双保险模式,引入美国“常青藤名校”学生家长做指导,配备国际安全“留学安全官”为学生的留学安全保驾护航!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