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美国生命科学专业大学排名top10有哪些呢?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世界大学生命科学排名美国有34所大学跻身总排名150强榜单,美国生命科学专业大学排名top10有哪些呢?,下面智慧留学的老师带您来一起了解一下

美国生命科学专业名校推荐:

1哈佛大学

2麻省理工学院

3斯坦福大学

4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5耶鲁大学

6普林斯顿大学

7芝加哥大学

8康奈尔大学

9哥伦比亚大学

10杜克大学

具体介绍如下:

1哈佛大学

和许多美国大学的情况一样,哈佛大学的本科生有机会在宣布主修科目之前学习各种不同的课程。

在生命科学中,有许多跨学科的基础课程分成九个集中,以帮助学生“探索生命系统的多样性”。该专业包括生物医学工程、神经生物学和人类进化生物学。

鼓励学生进行自己的原创性研究,许多课程都是动手的。

根据该大学的说法,生命科学的毕业生经常继续从事研究生工作,包括医学或科学研究。其他毕业生最近从事商业、咨询和环境倡导等职业。

哈佛也许是世界上着名的大学,它经常在全球声誉调查中名列前茅。它成立于1636年,300多年来建立了自己的声誉、财富和影响力。

虽然学费昂贵,但来自低收入家庭的学生完全由大学补助金支持。对于2019届的毕业生,只有5.3%的申请者通过竞争性申请程序获得。

2麻省理工学院

马萨诸塞理工学院的许多学术部门都开设生命科学专题的课程,以对主修或辅修学位的学科作出贡献。

课程范围从生物工程——一门结合工程和生物系统原理的先驱性新学科——到“科学、技术和社会”,它提供了对生命科学及其应用的更全面的概述。

这所大学吸引本科生和研究生攻读生命科学学位。虽然生命科学专业的本科生为许多工作做好了极好的准备,但进一步学习健康科学或工程是毕业后常见的选择。

许多生命科学毕业生将继续上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建议的其他职业道路是金融、知识产权法和法医。

在所有的科学技术学科中,麻省理工学院的声誉都很好,因此招生非常挑剔;只有8%的申请者获得了一个职位,尽管生命科学课程不如计算机科学和工程课程有竞争力。

这所大学的80多家分校获得了诺贝尔奖,还有更多的分校通过其他奖项获得认可。

3斯坦福大学

斯坦福大学是美国面积大而且美丽的校园之一,是美国和国际学生的热门目的地。

它尤其以科学和创新而闻名,大学研究人员、学生和校友对硅谷的科技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硅谷坐落在大学附近。

斯坦福的生物学系引领着生命科学研究,而生物工程系通过发明新技术创造了工程和生命科学的融合。

生物学系提供生物化学、生物物理、计算生物学、保护生物学和许多其他子学科的课程。

许多斯坦福大学的校友都曾获得过着名的奖项,如诺贝尔奖、罗兹奖学金和图灵奖。

将近90%的本科生住在校园里,所有第一年都要求住在校园里。

在超过15000名学生中,超过20%是国际学生。

更多美国留学申请、美国本科留学费用、美国硕士留学费用相关问题,欢迎咨询智慧留学——高端美国留学中介。

智慧留学一家专注美国名校申请的留学机构。公司拥有大量的常青藤名校海

外顾问和常青藤名校前任招生官资源,且在业内率先推出““非常6+1+1+1”服务,开启留学服务“美国名校监理制”双保险模式,引入美国“常青藤名校”学生家长做指导,配备国际安全“留学安全官”为学生的留学安全保驾护航!贴心留学服务,让学生安心、家长双倍放心!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