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美国硕士双学位如何申请?两种方式可选!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很多学生为了将来能有更多的发展道路,选择攻读硕士研究生双学位,硕士双学位其实就是成绩优异的学霸们可以在完成本专业以外,可以再选择一个专业,那么,美国硕士双学位如何申请呢?智慧留学小编带您来一起看一下

美国研究生双学位会将两个紧密关联的专业结合在一起,例如数学与金融、新闻与主持、金融与会计等,招生官在考察申请者时主要从两个专业的知识上入手,并且对其中一门学科有所侧重,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关注学校的录取要求。

设有研究生双学位的美国院校数量不多,导致了同学们的选择范围有限,申请竞争非常激烈,申请难度越来越大,因此同学们需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应对挑战。这种方法比较费时,申请方法和流程与普通研究生申请完全相同。

以上讲的就是关于美国硕士双学位如何申请的相关问题介绍,希望能给各位赴美留学的学子们指点迷津。

更多美国留学申请、美国本科留学费用、美国硕士留学费用相关问题,欢迎咨询智慧留学——高端美国留学中介。

智慧留学一家专注美国名校申请的留学机构。公司拥有大量的常青藤名校海

外顾问和常青藤名校前任招生官资源,且在业内率先推出““非常6+1+1+1”服务,开启留学服务“美国名校监理制”双保险模式,引入美国“常青藤名校”学生家长做指导,配备国际安全“留学安全官”为学生的留学安全保驾护航!贴心留学服务,让学生安心、家长双倍放心!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