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错过了美国大学申请时间怎么办?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由于疫情考试被取消等各种原因,或者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好成绩和材料,赶不上美国大学的申请了怎么办?除了GAP一年,你还可以选择春季申请。美研申请中,春、秋季的差异是什么呢?

 

一、申请时间

1、春季入学

一般美国研究生春季入学在每年的1-3月份,而入学网申的开放时间是在前一年的5、6月份。另外,也没有统一的具体截止日期,都是视学校情况而定,但大多数都是在10月底关闭。

 

2、秋季入学

一般入学时间是在每年的9月份,网申开放时间也是在前一年的8、9月份。截止日期是从10月份到次年3月份不等,也是以学校官网给出的具体时间为准。

 

二、招生人数

1、春季招生

相比秋季而言,开设春季招生的美国院校数量较少。即使该校设置有春季招生,在招生数量上,也会少于秋季招生的,也并不是所有大学都有春季入学。

 

2、秋季招生

按照以往招生的数据显示,秋季招生的人数比春季招生人数要多很多。因为秋季是美国正常的招生季,几乎所有的美国大学都开设有秋季入学。

 

三、适用人群

1、春季入学

一般选择申请春季入学的同学为下列几种:

1大四才开始准备出国留学

2没有足够好的语言成绩,无法申请近期的秋季入学的

3临时决定出国,赶不上秋季入学时间的

4申请结果不理想,欲推迟到下一季申请的

 

2、秋季入学

一般申请秋季入学的学生都是留学决定做的较早的,且有明确的留学规划的同学。

 

四、申请难度

无论春季入学还是秋季入学,二者很难有个界定,很多情况下是要依据当年招生计划和申请者数量来决定的。

有人认为春季入学比秋季入学录取更容易,是因为绝大部分的申请者都会申请秋季入学,从数量上说,申请者数量没那么多,竞争也相对小一点。

而有些人觉得春季入学比秋季入学更难录取,主要是考虑到学校的招生计划,虽然申请者少,但计划招生人数也会少。

 

五、奖学金

在奖学金的发放上,春季申请的同学会有一定的劣势。

因为春季入学的奖学金较秋季而言几率会小得很多,甚至会有部分院校在录取信息中明确说明对于春季申请者没有奖学金授予的。

所以,那些对获得奖学金有着较高期望的同学,就要慎重考虑下是否选择春季入学了。

当然,虽然春秋两季申请存在着很多的不同之处,但在课程设置、教学内容、获得学位等等方面是没有区别的,所以选择何时申请需结合自身情况进行考虑。

 

更多美国留学申请、美国本科留学费用、美国硕士留学费用相关问题,欢迎咨询智慧留学——高端美国留学中介。

智慧留学一家专注美国名校申请的留学机构。公司拥有大量的常青藤名校海

外顾问和常青藤名校前任招生官资源,且在业内率先推出““非常6+1+1+1”服务,开启留学服务“美国名校监理制”双保险模式,引入美国“常青藤名校”学生家长做指导,配备国际安全“留学安全官”为学生的留学安全保驾护航!贴心留学服务,让学生安心、家长双倍放心!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