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美国留学哥伦比亚大学学费是多少呢?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美国留学哥伦比亚大学是很多学子一心向往的学习殿堂,哥伦比亚大学在全世界大学排名中一直名列前茅,如果能进入哥伦比亚大学学习未来的就业发展都不是问题,那么,美国留学哥伦比亚大学学费是多少呢?智慧留学小编带您来一起看一下吧!

 

美国留学哥伦比亚大学2019-2020学年学费60,784美金/学年,人民币377122.2元/学年。

美国留学哥伦比亚大学的住宿每一年的费用为3,000-7,500美金,而在外租房的费用约为3,600-7,200美金。

 

美国留学哥伦比亚大学书费:每一年500-1000美金

美国留学哥伦比亚大学餐费:每一年约2500美金

美国留学哥伦比亚大学健康保险费用:每一年300-500美金

美国留学哥伦比亚大学其他花费包含基本必需品、服务和活动,如洗衣、看电影和运动。杂费约为300-500美元,而学员活动费用为100-300美金。

 

美国留学哥伦比亚大学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的世界私立研究型大学,为美国大学协会的十四所创始院校之一,常春藤盟校之一。

 

美国留学哥伦比亚大学是美国历史悠久的五所大学之一,也是培养诺贝尔奖获得者多的大学之一。哥大校园里还走出5位美国开国元勋,奥巴马、罗斯福等四位美国总统,34位各国元首和政府首脑,10位美国法院大法官。

 

美国留学哥伦比亚大学拥有世界一流的法学院、商学院、医学院、新闻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工程学院等,哥大新闻学院颁发的普利策奖是美国新闻界的荣誉。

 

1767年哥大授予了第一个医学博士学位,这也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个专业博士学位。哥大是美国重要的研究机构之一,发明了脑机接口 、激光、微波激射器 、核磁共振 。哥伦比亚大学对世界的科学研究有很重要的价值。

 

更多美国留学申请、美国本科留学费用、美国硕士留学费用相关问题,欢迎咨询智慧留学——高端美国留学中介。

智慧留学一家专注美国名校申请的留学机构。公司拥有大量的常青藤名校海外顾问和常青藤名校前任招生官资源,且在业内率先推出““非常6+1+1+1”服务,开启留学服务“美国名校监理制”双保险模式,引入美国“常青藤名校”学生家长做指导,配备国际安全“留学安全官”为学生的留学安全保驾护航!贴心留学服务,让学生安心、家长双倍放心!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