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你好,李焕英》--孩子的“精彩”和母亲的“希望” --美国留学篇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2021年春节档电影《你好,李焕英》票房大卖,电影主要讲的是贾晓玲一心想要成为母亲骄傲的她因母亲突遭严重意外,而悲痛万分。在贾晓玲情绪崩溃的状态下,竟意外的回到了过去,并与年轻的母亲李焕英相遇,二人形影不离,宛如闺蜜。她可以凭借自己超前的思维,让母亲“大有作为”但结果却让晓玲感到意外...

观众们在观看电影后留下眼泪的同时,更为剧中母爱的伟大而感动。剧中的母亲想让女儿知道,妈妈的生活只与妈妈自己有关,与女儿有关的只有“只想要你活得精彩”。

作为一位“美国留学人”,我们更能体会到母亲对孩子的影响有多深。申请到美国“常春藤”名校的学子们背后都有一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妈妈!

 

父母的教育能够影响孩子的一生

电影中的一行字幕也让我感触颇深:

“打我有记忆起,我妈就是个中年妇女的样子,所以我总忘记,妈妈也曾是个花季少女。”

每个妈妈,都不是生来就是妈妈,她们都曾拥有恣意飞扬的青春,和可以自由选择的人生。成为母亲的过程,就是一个丧失自己的过程。

而妈妈只希望,自己的儿女健康快乐。

 

“美国留学人”背后都有一位意志坚定的妈妈

智慧留学(高端美国留学中介)的老师们所接触到成功申请美国留学的爸妈们都有着坚定的目标,和清晰的学习规划。

成功申请到耶鲁大学的同W学的母亲就是一位目标明确,意志坚定的女性,她一直给予W同学温暖的关心和有力的支持,在孩子需要帮助的时候,总能出现在孩子面前,给予关心和问候,并帮助孩子梳理思路,共同解决所面临的问题。

在美国本科留学专业的选择上,W同学与父母发生了分歧,母亲在这个时候和L同学进行耐心的沟通,也听取了第三方美国留学中介机构的建议,最终达成了一致的目标,获得了理想大学的Offer。

 

智慧留学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助推孩子考上美国top30名校

智慧留学一家专注美国名校申请的留学机构。公司拥有大量的常青藤名校海外顾问和常青藤名校前任招生官资源,且在业内率先推出““非常6+1+1+1”服务,开启留学服务“美国名校监理制”双保险模式,引入美国“常青藤名校”学生家长做指导,配备国际安全“留学安全官”为学生的留学安全保驾护航!贴心留学服务,让学生安心、家长双倍放心!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无论遇到怎么样的困难和挫折,智慧留学(高端美国留学中介)的老师们都希望你的梦想依然清晰、依然生动!让我们为实现梦想,共同努力吧!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