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美国“常春藤”名校:我们在寻找什么样的学生?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美国“常春藤”名校,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大学,是大多数美国留学申请的学子们的梦想学校。那么如何才能申请到美国“常春藤”名校呢?这些名校青睐什么样的学生呢?

 

美国名校并不是要把同学培养成名人或学者,而是想找到适合自己学校的学生。康奈尔的官网明确指出了“What do we look for”(我们在寻找什么样的学生?)

才智潜能性格特征参与性选择康奈尔的原因,这些都是康奈尔大学关注的学生的特征。另外,康奈尔还指出了他们将给学生全面的支持和机会,无论学生的种族,性别,性取向,年纪以及身体缺陷。

 

再来看一个与常春藤院校的风格截然不同的私立大学,以电影,传媒和商科闻名的南加州大学。南加大不仅希望学生可以表现出目前在学术上的卓越水平,更希望看到学生的潜力,也就是学生是否有良好的学习习惯,乐意去寻求更高更深的学术发展以及勇于探索新的想法。并且南加大指出,虽然他们提供“undecided/ undeclared”(未确认)的专业选择,他们更建议学生在申请时期就已具备明确的专业方向,并提供相关的材料或是作品集。

 

对于学生的个人特质,南加大喜欢具有乐于挑战精神的学生,并且学生善于在小组或者班级内可适应良性竞争的关系。与此同时,学生需要在文书或推荐信中表现他们愿意接受新的事物,能快速适应新的环境。南加大并且指出了学生是否有为他所在的社区和生活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也是申请考核的一部分。

典型的Top30美国知名大学,比拼的不仅仅是硬件成绩,同时也是软实力是在目前愈发激烈的申请竞争环境下名校对于申请的学生至关重要的录取标准。学生不仅需要拥有严谨的学术态度,更需要表现出他们面对契合度较高的大学,是否具备该学校想要的个人特征以及就读专业的潜在能力。

 

如芝加哥大学偏向在学术方面深度钻研和探讨的学生,杜克大学喜欢拥有多样化背景的学生,达特茅斯重视户外运动以及学生成长和发展中的自主性。

 

Top30并不缺乏高分段的学生,甚至每年都会有一小部分的学生会获得托福和SAT/ ACT的满分;只有多样性的活动,才能帮助学生在众多的申请者中脱颖而出。

 

在我们选大学的同时,美国的大学也在筛选我们,而且设置了种种的高标准、仅仅是为了找到想要的学生,事实上,美国名校就是希望招收到那些奋斗在备战美国本科申请的道路上,不仅仅是为了申请,更是为了提高他们自身的能力,为今后更长远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基础的学生,并为这些学生提供平台和资源。

 

更多美国留学申请、美国本科留学费用、美国硕士留学费用相关问题,欢迎咨询智慧留学——高端美国留学中介。

智慧留学一家专注美国名校申请的留学机构。公司拥有大量的常青藤名校海外顾问和常青藤名校前任招生官资源,且在业内率先推出““非常6+1+1+1”服务,开启留学服务“美国名校监理制”双保险模式,引入美国“常青藤名校”学生家长做指导,配备国际安全“留学安全官”为学生的留学安全保驾护航!贴心留学服务,让学生安心、家长双倍放心!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