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高端美国留学中介智慧留学-好消息!部分美国大学2021春季学费8.5折!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2020年初,因为疫情的大范围蔓延,部分美国大学采用网上授课的方式开展课程。远程教学引发家庭和学生对在线教育与面对面学习的价值的质疑,更有一些人发起请愿,要求上网课期间学费应该减免。不提供学费折扣的学校表示,一是学校预算缺口巨大,二是他们认为虚拟教学符合学术标准。而且在某些情况下,成本甚至比面对面教学高。

 

  据权威机构报道:美国大学的学杂费的增长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低,在美国的部分州,州内四年制学校的平均学杂费在2020-2021学年根本没有增加。一些学校甚至体恤到学生的心情,直接声明:“我们不但不涨学费,而且还打折!”我们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学校提供学费优惠政策!

 

  乔治敦大学

  11月16日,乔治敦大学宣布春季开学计划。其中,针对不住在校内的本科生减免10%,研究生则可享受学费减免5%。

 

  乔治华盛顿大学

  10月10日,乔治华盛顿大学校长勒布朗在表示,大学将继续为住在校园外的Foggy Bottom和Mount Vernon本科生提供10%的学费减免,大多数经济援助计划将保持不变。

 

  威廉姆斯学院

  虽然大名鼎鼎的威廉姆斯学院在今年申请季依旧高冷,但是在帮助学生和减免学费方面却非常给力。

  疫情发生以来,威廉姆斯是首个宣布降学费的院校。

  6月底就宣布,在2020-2021学年将给所有学生的“综合费”(学费和食宿)15%的折扣。折扣后的价格为6.32万美元。

 

  国立大学

  今年8月份,国立大学也宣布将减免25%的学费。

 

  拉斐特学院

  位于宾州的拉斐特学院(Lafayette College),在春季学期仅允许少部分学生回归校园。但对于大部分上网课和住在校外的学生,将给予10%的学费折扣。

 

  大学资助政策

根据College Board的《大学学费和学生助学金的趋势》数据报告:大学学费包含了学杂费、大学净成本、学生联邦援助,教育借款和学生贷款债务,州和联邦高等教育经费等等,但其中只有学杂费的数据才能反映出疫情的早期财务影响。

 

  从数据上看,目前的资金数据尚未反映出疫情对美国财务有所影响。

  由于疫情的影响,今年会出现绝大多数的学生都无法支付全额的学费,这也就意味着会有来自其他经济援助的扶持。

 

  根据U.S.News的数据,在2019-2020学年,参与排名的1800多所本科大学中,有461所大学都至少为50名国际学生提供过经济资助,平均资助金额为23410美元。

 

  有些学校对国际学生十分慷慨,在向国际学生提供较多经济援助的10所大学中,平均金额为68569美元。

 

哈佛大学在2019-2020学年平均向国际学生提供了66805美元的援助;威廉姆斯学院在美国人文艺术学院中排名前列,平均向国际学生提供68456美元的援助。

 

智慧留学是一家专注于美国留学的高端美国留学机构。秉承着小而精的服务理念,为国内学子提供美国高中留学、本科留学、硕士留学、本科转学等服务。智慧留学凭借高品质的服务、众多美国“常春藤”大学申请成功案例、学生和家长的满意度和社会贡献度,获得业界一致好评。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