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去美国纽约留学要花多少钱?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虽然说留学不是富人的特权,但是如果同学们想到纽约留学的话,还真有点这个意思了。为什么这么说呢?专业的老师带您来一起了解一下去美国留学到底要花多少费用。

按照美国发布的一组数据显示,全球生活成本里面,纽约这座城市大概能排到第14名。 纽约市大概一天能花多少钱呢? 按照租房子的成本来说,洛杉矶这样的地方,都要比纽约市平均便宜四分之一。基本上一个人在纽约市生活,要花掉将近10万元的租房的费用。当然,你用中国合租的方式是会省一些钱。

大多数中国同学一年的生活成本大概是20-25万之间,再加上在纽约上大学学校大概一年需要30多万的费用的话,在纽约市生活一般一年得至少需要55-60万元人民币。如果你在福特汉姆纽约大学,这个校区是在哥伦比亚上学的,那这个数字可能高达每年60-70万元人民币。这当之无愧是全国留学成本非常高的城市了。这还是平均生活水平,如果想享受更加奢侈的生活,这个费用就更没边了。 有些学生选择申请奖学金或者勤工俭学,这些也都是可以去尝试的在纽约留学降低生活费用的方法。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