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这所大学不是美国藤校,却胜似美国藤校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在美国有一些大学,虽然不在美国藤校的名单之列,但是却胜似美国藤校。今天我们介绍其中一所比较有代表性的学校。

这所美国大学的科研经费常年隐居美国前三。在这所学校上学,学生可以享受到富翁级的待遇,他花了3000多万给学生打造了1.3万平方米的超大的豪华健身房。他还聘请了世界一流的设计师打造校园食堂,食堂水平堪比五星级酒店,据说天花板上的灯都价值不菲。为了方便同学出行,他甚至专门建了一所地铁站,供学生们往返校园更加便利。

然而,这都不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到学校毕竟是去读书的,他的师资堪称全美超前。他聘请了20位诺贝尔奖得主,252位美国院士。在US News研究型学校排名中,2022年,他世界排名第七,甚至超越了剑桥大学,他创造出了无数造福全人类的重大发明,包括:乙肝疫苗,播音747等等,都是这所大学发明的,他就是坐落在西雅图的华盛顿大学。

在美国的公立学校中,华大西雅图这所大学是大家广泛偏爱申请的一所,因为它申请成功率高,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专业设置全面同时又有计算机这种大热专业的加持,我们经常听到对华大的评价是:去过的没人说不喜欢。此外,华大西雅图这所大学的校园治安还是非常不错的。孩子去那里上学,父母可以在校园安全方面很放心。

智慧留学每年都能给这所美国名校输送去很多学生,他们都是非常突出的中国学子。

更多美国留学事宜欢迎咨询智慧留学!智慧留学获过很多荣誉,包括:成为中央电视台CCTV战略合作伙伴!荣获:中央电视台CCTV证券资讯频道《超越》栏目组——“教育咨询行业合作伙伴”!接受中央电视台CCTV证券资讯频道《超越》栏目组和春晚著名主持人李思思的专访!荣获新浪“中国教育盛典”——“中国品牌知名度留学机构”荣誉称号!荣获网易“金翼奖”之——“年度品牌影响力留学机构”荣誉称号!

智慧留学专注美国高端留学。智慧留学的老师一直都是秉承着“小而精”、“小而美”的理念,将每一位学生的材料进行个性化打造,力求将每一位怀揣名校梦想的学生都送往美国top30名校象牙塔。智慧留学的文书是一大亮点,个性化匹配的海外顾问以及不限次数修改的理念更是非常适合高要求的学生和家长。众多智慧留学学员家长评价,智慧留学的老师专业性强,很有责任心,选择智慧留学申请美国留学,家长省心,学生开心!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