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姚班、智班、图灵班和ACM班申请美国留学更容易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为了选拔突出的人才,很多大学都设置有一些“重点班”,来定向培养在某些方面有突出特长的学生。这些“重点班”的学生申请美国“常春藤”名校成功的几率也是非常大的。智慧留学的老师带您来一起了解一下国内名校大学开设的一些突出人次班:姚班、智班、图灵班和ACM班。

其中姚班和智班是设立在清华大学内的,由图灵奖得主姚期智院士坐镇。这两个班级的同学,基本上都是从国际数学物理和信息奥赛金奖得主中筛选出来的学生,或者是各省的理科状元,是以培养理论计算机研究人才,和人工智能研究人才为核心目标的,著名的人工智能创业公司,旷视科技公司Megvii,他的所有创始人,就都毕业于姚班和智班。

具体来讲:“姚班”也就是清华学堂计算机科学实验班,那么,这个“姚班”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呢?打个比方:以省为单位,每年的理科前三甲才有资格被录取。

“智班”也就是清华学堂人工智能班,由世界著名计算机科学家姚期智院士于2019年创办。图灵奖得主、清华大学交叉信息院院长姚期智院士将担纲智班首席教授。

北京大学图灵班,他是由两位图灵奖得主坐镇,授课的。他的同学是从北大500多名突出的理工科入学学生中,层层选拔出来的,希望能够培养出未来的计算机精英。

此外,还有上海交通大学ACM班是组织和颁发图灵奖的计算机管理协会,就是为了培养未来计算机专才而设置的,也是一个理科精英云集的“实验班”。

如果孩子能够入读这些精英班级,那么未来申请美国留学或者就业都有着非常光明的前程。

高端美国留学咨询机构智慧留学,拥有高端的美国留学服务团队,在近几年美国名校的申请中脱颖而出,致力于帮助学生申请美国top30的名校而不懈努力。

智慧留学还拥有美国排名前10“常青藤名校海外招生官和海外顾问的高端海外团队,秉承着小而精小而美的服务理念,对学生美国留学申请的服务针对性很强,很贴心,学生和家长心里会很踏实。每位咨询顾问老师和文案老师只带个位数的学生,海外文书老师的实力也是非常强。

高端美国留学咨询机构智慧留学,还在业内推出了非常6+1+1+1”服务,开启留学服务美国名校监理制双保险模式,引入美国常青藤名校学生家长做指导,配备国际安全留学安全官为学生的留学安全保驾护航!智慧留学,愿意助高净值或者准高净值的您和孩子取得人生更大成功!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