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申请美国top10名校,一定不要错过这4大竞赛!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申请美国留学很多同学会提出这样一个问题,要想申请美国top10名校,哪些竞赛的含金量较高,会对申请美国top10的名校起到令人欣喜的作用。下面,智慧留学的老师结合自身经手的案例,和大家分享一下那些申请美国名校,不能错过的重要竞赛。

首先是英特尔的国际科学工程大奖赛。曾经有同学,获得过Intel ISEF(英特尔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的州级别的竞赛的冠军。从而获得了四所美国“常春藤”名校的同时录取。还有就是丘成桐中学生数学竞赛,也是一个非常值得参加的奖项;

第二个是丘成桐中学生数学竞赛,也是一个非常值得参加的奖项。丘成桐中学数学奖,由国际著名华人数学大师丘成桐教授设立,也获得了美国John Templeton基金会的赞助。该奖项面向全球华人中学生,舍弃试卷和标准答案,学生的作品以研究报告的形式提交。此举旨在为激发和提升全球华人中学生对于数学研究的兴趣和创新能力,发现和培养有前途的年轻数学天才,增进海内外华人中学生的相互了解与友谊。

同时,丘成桐中学数学奖也为中学生打开了另一扇成才之门。包括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清华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学府及数学大师们的关注,将为国内外华人中学生提供一个全新的舞台和机会。

第三个就是美国数学竞赛AMC,也是世界上非常受承认的数学竞赛之一,对申请美国top10名校非常有帮助;

第四个非常值得参加的数学竞赛就是美国计算机奥林匹克竞赛,也就是USACOUSACO根据难度分为四个赛段:青铜、银、金和白金,分别于每年12月、1月、2月和3月举办。

每次竞赛都会带来三到四个问题,参与者可以下载问题并在线提交解决方案。每个问题都需要编写一个程序来计算出一系列测试用例的正确答案。只有等于或高于入围成绩才能进入下一等级的比赛(满分或接近满分者直接进入下一轮,无需等待入围成绩的公布)。

USACO是一次“算法”竞赛,这意味着它需要提出创造性的、系统的方法来分析信息,而不仅仅是将程序的描述直接转换为代码。

综上所述,录取美国top10名校的同学,有很多都在世界级别的知名竞赛中获得过不错的奖项。

更多美国留学相关问题,欢迎咨询智慧留学公司。智慧留学专注美国高端留学。智慧留学的老师一直都是秉承着“小而精”、“小而美”的理念,将每一位学生的材料进行个性化打造,力求将每一位怀揣名校梦想的学生都送往美国top30名校象牙塔。智慧留学的文书是一大亮点,个性化匹配的海外顾问以及不限次数修改的理念更是非常适合高要求的学生和家长。众多智慧留学学员家长评价,智慧留学的老师专业性强,很有责任心,选择智慧留学申请美国留学,家长省心,学生开心!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