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比海淀妈妈还“鸡娃”的美国精英妈妈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很多人都知道,美国实行的是快乐教育,而实际上这是我们对美国教育的一种误解。在美国,收入低的贫困家庭,才会接受快乐教育。因为父母的职责主要是负责孩子的吃和住的问题,究竟孩子将来学业怎么样,家长也没有精力去关心和过问。大人自己可能还在忙着挣钱打工,养家糊口,没有过多的心思去关注孩子的教育问题。

而在美国,越是有钱的家庭,妈妈们越是“鸡娃”,而且“鸡娃”的程度一点也不亚于海淀的妈妈。她们同样的“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希望孩子能在美国上到前20名的学校。高端美国留学咨询公司——智慧留学的老师就知道有很多的美国白人精英阶层,父母给孩子报了很多课外班。一个在北卡罗莱纳州的白人家庭,孩子的爸爸妈妈分别给孩子报了游泳、冰球、钢琴、数学、编程,还有大提琴,这些在将来申请本科的时候,都是很好的加分项。美国现在的补习业,是开的红红火火,学而思在纽约和美国西海岸开设的奥数班课,一位难求。美国的好学校同样是需要经过激烈的竞争才能进入考入。越有钱有眼光的家长往往更加看重教育的价值。

为了让孩子能够接受更好的教育。美国的精英阶层家庭同样会为孩子购买学区房。为了能够上好的中学,同样是竞争很激烈,好的小学和中学的入学名额,一票难求。

高端美国留学咨询机构智慧留学,拥有高端的美国留学服务团队,在近几年美国名校的申请中脱颖而出,致力于帮助学生申请美国top30的名校而不懈努力。智慧留学还拥有美国排名前10“常青藤名校海外招生官和海外顾问的高端海外团队,秉承着小而精小而美的服务理念,对学生美国留学申请的服务针对性很强,很贴心,学生和家长心里会很踏实。

每位咨询顾问老师和文案老师只带个位数的学生,海外文书老师的实力也是非常强。高端美国留学咨询机构智慧留学,还在业内推出了非常6+1+1+1”服务,开启留学服务美国名校监理制双保险模式,引入美国常青藤名校学生家长做指导,配备国际安全留学安全官为学生的留学安全保驾护航!智慧留学,愿意助高净值或者准高净值的您和孩子取得人生更大成功!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