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能被美国藤校录取的孩子的妈妈是怎样的一群人?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在于申请美国留学的学生和家长的沟通过程中,我们同时也在对能够成功申请美国“常春藤”名校的学生和家长的一些特点进行总结和分析。智慧留学的老师们发现能够去美国留学成功申请到藤校的孩子的妈妈往往具有以下特点:


一、这些妈妈都是视野非常广阔的人,妈妈的视野决定了孩子未来的发展,这句话非常正确,如果妈妈自身感受或者通过学习了解到国外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她们会对孩子未来申请美国留学更有信心,会较早的为孩子制定留学规划。妈妈的视野广阔看的更远,想的更全面、更深刻,


二、这些妈妈的内心非常强大。敢于放手的母亲是内心非常强大的。一般来说送孩子去国外留学,放心不下的就是孩子的妈妈了。“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儿行千里母担忧”,真正让孩子去到大洋彼岸,自己去打拼、去学习和生活,世界上的任何一个孩子的妈妈都是非常担心和牵挂的。但是想要孩子成才,成器,只有孩子妈妈非常开明,敢于放手,坚定的支持孩子出去闯,孩子最终才能成才。


三、她们对孩子的学习和未来寄语很高的期望。孩子能够成功申请到美国藤校的妈妈,她们往往在较早的时候就对孩子进行学习规划,她们会对孩子有很高的期望,“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他们内心深切的期望。


四、她们有较强的认知能力,可以给孩子进行一个相对比较系统的教育规划,能够清醒的认识到接受国际化的教育是对孩子的阶层提升,社会竞争力的提升的一个很好的途径。

综上所述,没有一个能够被藤校录取的孩子是平白无故的成功,他们的背后都有一个内心强大、视野开阔、敢于放手、认知能力强的妈妈。智慧留学的每一位老师期待着申请美国留学的同学们能够早日取得自己“梦校”的录取通知书。

智慧留学专注美国高端留学。智慧留学的老师一直都是秉承着“小而精”、“小而美”的理念,将每一位学生的材料进行个性化打造,力求将每一位怀揣名校梦想的学生都送往美国top30名校象牙塔。智慧留学的文书是一大亮点,个性化匹配的海外顾问以及不限次数修改的理念更是非常适合高要求的学生和家长。众多智慧留学学员家长评价,智慧留学的老师专业性强,很有责任心,选择智慧留学申请美国留学,家长省心,学生开心!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