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新时期下,低龄学生家长如何规划孩子的留学计划?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如今虽然疫情还没结束,但是国内中考一刀切,让50%孩子进职高,技术学校,高考985211录取率保持低位,考研竞争激烈的情况还没有改观。很多城市中产,工薪家庭无法接受孩子读不了高中或者本科,只能考虑出国留学的路线。


首先,如果想让孩子出国读美国私立高中,或者本科,则小学阶段就要把英语学好,尽快脱离读绘本的阶段,开始读一些有难度的教材,如Think, RAZ, 新概念,阅读探索者,Unlock, Our World, 等等,然后从一年级开始准备剑桥英语考试,从KETPETFCECAE这样一路考过来,大约六年级达到CAE水准,则出国读高中没有任何问题。现在剑桥英语暂时考试还没开放,如果想以考促学, 可以考虑小托福,也就是托福Junior.


在孩子初中一年级时候,就可以开始准备托福,如果能达到100分以上,可以准备SSAT,申请美国顶级私立高中。假如托福只有90左右,则申请其他走读私立高中+寄宿家庭模式也可以,就不用SSAT. 请记住,美国不需要看中国初中毕业证,所以初二读完直接去读美国的高中9年级即可。也就是美国高中是四年, 国内初三等于国外的9年级。


假如要出国读本科,那么初中没有必要过托福,可以在高一阶段开始准备, 尽量选择进重点公立学校国际部学习,因为学生都是经过中考检验的牛娃。而民办双语学校很多都是生源一言难尽的,不解释。


如果有家长说学生想高考,研究生出国,这种英语学习路线也没错。因为小学阶段可以直接学到小托福或者FCE CAE水准的话,中学六年英语就不用花额外时间了,上课跟着划水即可。把宝贵时间用来学中学的十门课。


不论什么阶段出国,除了英语还要学好数理化生等核心课程,还有经济学, 统计学等国际高中的课程。另外要多积累学科竞赛、社会活动、公益活动等背景, 未来申请时候可以做到言之有物。


智慧留学专注美国高端留学。智慧留学的老师一直都是秉承着“小而精”、“小而美”的理念,将每一位学生的材料进行个性化打造,力求将每一位怀揣名校梦想的学生都送往美国top30名校象牙塔。智慧留学的文书是一大亮点,个性化匹配的海外顾问以及不限次数修改的理念更是非常适合高要求的学生和家长。众多智慧留学学员家长评价,智慧留学的老师专业性强,很有责任心,选择智慧留学申请美国留学,家长省心,学生开心!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