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美国留学申请,GPA重要吗?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对于不少同学,由于种种原因,高中或者本科阶段GPA不理想,申请美国大学,或者研究生肯定会受一定影响。GPA与托福,SAT,GRE等标化成绩,文书,推荐信,面试等要素共同构成了申请的PACKAGE,只能说GPA如果低于3.5可能会受到不利影响。


但是如果有恰当的运作与背景提升,还是可以克服GPA低带来不利影响,成功申请名校。

 

首先,GPA受很多因素影响。比如北大清华这些名校高校评分严格,考试难,经常会挂科一批人,平均分70多的大有人在,那么美国大学就会考虑这个情况,以年级,班级排名为主要衡量因素,也就是申请过程基本与自己同学竞争。还有一些高中国际部,IB,AP课程难,外教要求严,也会出现类似情况,那么美国本科招生也会了解到每个学校的具体情况,与那些GPA放水学校做一个区分, 因为这些要求严学校毕业生进了美本后表现非常出色。

 

其次,一些申请人已经毕业,有全职工作经验,申请MBA,MPA,LLM等类型的硕士,那么工作经验就凸显出了重要性。文书中大量内容会涉及到工作,事业,就能有效的覆盖低GPA的不利影响,但是这个对留学服务机构的水准要求很高, 特别是文书,面试辅导环节。 


另外,对于美本美研申请人来说,如果遭遇低GPA,一个办法就是苦练背景提升, 增加一些有质量的实习,社会活动,科研,公益活动,领导力经历,学科竞赛等等,在这方面智慧留学有丰富经验。如果这部分做的好,在文书中进行有机的展示,在面试中能发挥好,也能抵消平时成绩比较差的不利影响。让学校看出你的学术,领导力,创新能力方面的潜质。 

 

留学申请是个技术含量很高的工作,GPA仅仅是一个方面,如果有专业的留学咨询机构帮你选校,构思文书,背景提升,给你指导做一些有针对性的科研与实习,再进行面试指导,就有希望冲击排名更高一些的学校,超出你的期望值,带来惊喜。


智慧留学在文书,面试辅导环节一直做得很到位,可以助力大家的成功。之前我们的文章中有一系列是分别介绍如何帮助大家规划申请,专业选择,文书锤炼,以及面试辅导的,在我们的精心策划下,有很多同学实现了低分高录。‍


有兴趣的同学,家长,欢迎联系智慧留学的老师咨询。很多留学机构,会对GPA有硬伤同学进行打击,从而迫使这些学生进他们的合作院校,两头赚钱,我们智慧留学不会这样,会在同学们现有基础上尽量申请排名更好的院校。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