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美国留学专业介绍-会计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会计专业一直是美国研究生申请比较热门的专业之一,依照国际惯例,会计师与律师和医师并称为专业领域的“三师”,在世界范围内都享有较高的社会地位和广泛的就业机会。在美国,会计工作也是国际学生在美国就业比较容易的行业之一。很多美国大学都在商学院下开设会计专业,不过因为就业形势好,所以申请比较激烈。

想要申请美国大学会计专业的同学需要注意,美国的会计制度与国内会有所不同,采用的是国际标准。

接下来我们就来总结美国留学会计专业的要点:

一、专业定义

会计专业是研究企业在一定的营业周期内如何确认收入和资产的学问。会计师除了准备财务报表以及记录企业交易行为外,更重要的是能够参与企业间的合并、质量管理、信息技术在财务方面的应用、税务战略以及很多企业的管理决策活动。


二、先修课程

   对于本科非会计专业的同学,申请时一般需要满足一些先修课程的要求,比如:会计基础理论、宏观及微观经济学等。有的学校还会对先修课有成绩要求,请申请前一定要跟学校确认。

三、主要专业分支

1、审计Auditing:审计工作的主要内容是核对上市公司的财务报表或盘点公司债务等。审计无论是在中国还是美国都是一项很好就业的工作,因为许多上市公司、银行甚至政府都需要这方面人才来审计每年的财务状况。


2、税务Tax:主要面向财政、税收、银行与非银行金融机构、基层行政事业单位和其他经济管理部门,从事财税金融管理工作。


3、会计信息系统Accounting Information System:会计信息连续、系统、全面、综合的反映和监督企业经营状况,并为管理、经营决策提供重要依据。


4、管理会计Managerial Accounting:负责的是与金融会计相对的公司内部的相应会计数据,这些数据往往对公司内部的管理决策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相关工作职位例如CFO等。


四、申请要求

通常来说,申请美国TOP 30 的学校会计专业最好达到托福110以上或者雅思7.5以上,GMAT 720以上,如果可以用GRE申请,最好在330以上。GPA 至少3.5以上,最好3.8以上。除了标化成绩外,如果可以在大学四年有相关的实习工作经验,比如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实习或工作经历,将会对申请非常有帮助。


五、院校推荐

宾夕法尼亚大学、芝加哥大学、南加州大学、维克森林大学、圣母大学、德州大学奥斯丁分校、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俄亥俄州立大学等。


智慧留学专注美国高端留学。智慧留学的老师一直都是秉承着“小而精”、“小而美”的理念,将每一位学生的材料进行个性化打造,力求将每一位怀揣名校梦想的学生都送往美国top30名校象牙塔。智慧留学的文书是一大亮点,个性化匹配的海外顾问以及不限次数修改的理念更是非常适合高要求的学生和家长。众多智慧留学学员家长评价,智慧留学的老师专业性强,很有责任心,选择智慧留学申请美国留学,家长省心,学生开心!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