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裁员70%!新政下K12教育培训凉凉?中高考和留学成双选择!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高考已经结束,暑假即将开始。往年的现在正是各大培训机构招生火爆的时候,很多名师的课程需要“抢报”。但今年情况特殊,随着管理部门对教育培训机构的整顿,昔日教育培训机构门庭若市的场面不复存在,已有多家教培头部机构开始传出裁员消息。放在一年前,教培行业还无限风光,资本热钱涌动,机构扩张迅速,从业者薪水颇高;如今这短短半年,整个行业就如震荡下跌的股价,经历着一场大地震。15家校外辅导机构,因价格欺诈等原因,被处以罚款,共计3650万。

在这次整顿中发现,无论是知名大型培训机构也好,还是小型教师个人工作室,为了推销课程,很多都使出一大招数:诱导通过虚构原价及优惠折价,引家长入坑。培训机构看准了家长们很舍得在教育上给孩子花钱,来缓解对孩子未来的焦虑的特点,对家长们进行夸大宣传,最终这些机构赚得盆满钵满。


在这次整顿中发现,无论是知名大型培训机构也好,还是小型教师个人工作室,为了推销课程,很多都使出一大招数:诱导通过虚构原价及优惠折价,引家长入坑。培训机构看准了家长们很舍得在教育上给孩子花钱,来缓解对孩子未来的焦虑的特点,对家长们进行夸大宣传,最终这些机构赚得盆满钵满。

从某些程度看,2022年的新中考设定了十门考试科目,难度不大,其目的就是为了选拔选拔基础性的全面人才。科目越多,出现筛选错误的可能会越小。毕竟失手的只会一两门,不会所有。聪明的孩子学什么都好,包括游戏和运动。这无疑也让初级选拔具有更加客观的可靠性。而高考3+3,分层文理科,在基础教学筛选的基础上,再侧重于专业选拔。把适合的孩子挑出来,培养他们上大学,培养他们成才,为社会发展和国家富强服务。

所以,教育均衡化就是让那些寒门学子有机会跳出来。而事实上,很多孩子根本走不到高中,在初中就打不动鸡血了。因为他们没有后劲了!这就有点像运动会中的兴奋剂,短期拉分,身心疲惫,会给后面健康带来严重危害。从国家层面来说,当然不希望选拔出来的是这样身心都不健康的孩子。往往上一代竞争获胜的人,他们的下一代,也越有机会获胜。这就是:阶层固化。但教育是绝大多数普通人跨越阶层的重要的通道。所以在这条通道上,不能有付费高速,更不能被钱堵死。教育必须公平!这也可能是整治校外培训机构的原因之一吧!

补习班凉凉了,那娃去哪里补课?家长应该为孩子创造更多选择机会新政之下,也有不少家长抱怨连连,好的学校资源有限,如果不通过补习班的学习,怎么才能在众多的孩子当中脱颖而出呢?其实,很多家长在这种比较“尴尬”的局面下,选择给孩子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例如:出国留学,尤其是送孩子去世界教育资源丰富的美国留学。至少不再为“一票难求”的升学问题而全家焦虑了。

而经历了疫情之后,2021年申请美国留学的人数快速回升,尤其是申请美国top30名校的人数更是创了历史新高。6月8日,哈佛大学宣布,85%的录取者接受了哈佛大学2025届新生入学的邀请,这一比例创下了历史新高,这意味着该校预计今年秋季将有前所未有的1962名新生入学。85%的录取率比去年2024级学生81%的录取率有所上升,超过了此前2021级学生创纪录的84%的录取率。

此外,美国留学低龄化的趋势也越来越明显,一些家长们是不愿意让孩子在国内天天搞题海战术、从小过度学习,担心导致学习后劲不足;还有一些家长是为了让孩子开阔眼界,接受更好的素质教育,培养创新精神,而不是一味的接受应试教育从小接受过大的升学压力。

随着教育多元化的发展,参加中考、高考已经不是国内学子们的唯一出路,选择出国留学尤其是美国留学深造,或者先从参加国外夏令营、美国夏校等活动开始,逐步了解国际化的教育,已经成为国内很多一、二、三线城市家庭的选择!

高端美国留学咨询机构—智慧留学,拥有高端的美国留学服务团队,在近几年美国名校的申请中脱颖而出,致力于帮助学生申请美国top30的名校而不懈努力。智慧留学还拥有美国排名前10“常青藤名校海外招生官和海外顾问”的高端海外团队,秉承着“小而精”、“小而美”的服务理念,对学生美国留学申请的服务针对性很强,很“贴心”,学生和家长心里会很踏实。

高端美国留学咨询机构—智慧留学,还在业内推出了“非常6+1+1+1”服务,开启留学服务“美国名校监理制”双保险模式,引入美国“常青藤名校”学生家长做指导,配备国际安全“留学安全官”为学生的留学安全保驾护航!智慧留学,愿意助高净值或者准高净值的您和孩子取得人生更大成功!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