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点

STUDY NEWS

美国本科留学生暑假该如何有效安排自己的时间?
服务项目: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 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暑假将近,美国本科留学的留学生们该如何利用好这段宝贵的时光呢?今天智慧留学的顾问Sam老师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美国本科留学虽然有四年的时间,但是大部分同学一开始都需要一定的时间去适应新的生活环境。等同学们逐渐适应了美国的生活,可能会发现,用不了多久就该考虑实习、选专业课甚至毕业找工作等一系列问题了。如果不从一开始就合理规划,可能到了毕业季,有的同学会发现想在美国申请研究生却没有拿得出手的科研实训经历,想在美国找一份合适的工作却没有相关的实习工作经验。所以,同学们需要一开始就制定一个完整的合理学习安排。这其中,暑假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间节点,可以充分利用去扩充自己的经历和知识结构。

美国大学的暑假通常会从5月中旬开始到8月上旬左右结束。这么长的时间如果只是游山玩水或回国探亲就有点太浪费时间了。今天就来总结一些美本四年该如何利用好每个暑假的经验。

大一暑假:大一这一年同学们应该都是上的基础课程,到了暑假,不妨再选一门暑期课程(summer session),这样可以积累学分。美国大学只要学分修满就可以毕业了,如果你在大一还不太忙的时候多修几个学分,等到大四就可以空出一些时间和精力放在实习和工作中。

大二暑假:经历了第一年的适应期,大部分同学应该已经逐渐建立了自己的社交网络,可以通过人脉寻找一些实习机会(美国大学上满一学年后可以利用CPT合法工作和实习,详情需要跟学校的国际学生办确认)。也可以参加一些跟专业相关的program,比如可以联系一些关系比较好的教授做一些科研实训活动。还可以继续通过暑期课程修学分,当然最好开始为大三想选的专业课做准备,比如有些专业课需要先修课程(pre-requisite course),可以利用暑假先修完。

大三暑假:大三这一年同学们应该都开始接触专业课了,也会对自己未来毕业后的选择有一个更清晰的认识。所以,在暑假就可以更有针对性去找实习或科研的机会。注意,这是毕业前最后一个暑假了,所以同学们一定要认真把握住实习或科研的机会,努力为自己的简历添光加彩。

其它可以参考的暑假活动:志愿者活动、学校组织的海外暑期游学(最好带学分的那种)、网络课程等。

 

  高端美国留学咨询机构—智慧留学拥有高端的美国留学服务团队,在近几年美国名校的申请中脱颖而出,致力于帮助学生申请美国top30的名校而不懈努力。

智慧留学还拥有美国排名前10“常青藤名校海外招生官和海外顾问”的高端海外团队,秉承着“小而精”、“小而美”的服务理念,对学生美国留学申请的服务针对性很强,很“贴心”,学生和家长心里会很踏实。

高端美国留学咨询机构—智慧留学,还在业内推出了“非常6+1+1+1”服务,开启留学服务“美国名校监理制”双保险模式,引入美国“常青藤名校”学生家长做指导,配备国际安全“留学安全官”为学生的留学安全保驾护航!智慧留学,愿意助高净值或者准高净值的您和孩子取得人生更大成功!

搜索关键词: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美国留学机构 美国留学咨询 中介机构
Copyright ©2020 北京智慧留学 备案号:京ICP备2020036935号-1

美国留学010-58446107

*
*
*
*
*